楼主: 宝付一哥
675 0

[学科前沿] 上海宝付谈高薪招聘的背后,你都明白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6
最后登录
2019-3-1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谈高薪招聘的背后,你都明白吗?最近就有个朋友给我分享了他的一段经历,他就是在一家工厂打工,进入前看到这家工厂招工时写的工资是4千到1万,他一看能拿到一万就毫不犹豫的进入了这家工厂。
但是工作一个月之后,当他真正拿到工资的时候却以为看错了,因为他只拿到了4千的工资,根本拿不到1万的工资,他自己也表示找工作的时候千万别看后面的数字,基本上是拿不到的。
上面这个就是高薪招工套路之中的一个,而工厂老板也很好解释,他会说这个工资是可以拿到的,只不过是你没有拿到而已,但是想要拿到这么高的工资,可能要一个月不休息的工作,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还有一些工厂很明明白白的写着一个月薪水上万,问的时候也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当你进入这家工厂,工作一个月以后拿到工资一看,完全没有上万薪资,而老板就会解释说你的工作做得不好,把平时的小毛病都拿出来说。我司愿意承担一切删除后果。
事实上,你看到的一切高收入人群,都是一帮玩命的人:
你羡慕那些明星,微笑几下,说几句话,代言费是你一辈子都无法挣到的;
你羡慕那些企业高管,上班不用打卡,事情都是手下人去做,年薪百万;
你羡慕那些名校毕业生,实习的工资赶上你工作五年的薪水...
人往往只看到想看的一面,对背后的真相选择性忽略。
你看不到那些明星平日里花了多长的时间在打磨自己,单单保持身材这一条就是很多人坚持不下来的。
你看不到那些在会议上侃侃而谈,什么都懂的高管,平日里看了多少书,积累了多少行业知识,思考得头发都谢了顶。
你看不到那些名校毕业生,在学生时代是如何从千军万马中杀出一条血路出来的。
这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强大,也没有稀里糊涂的衰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高收入人群 企业高管 学生时代 行业知识 毕业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