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94 0

[其他] 融金汇银:做好单支撑位不能不知,稳收益骗局不得不防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投资中想要做好一笔单子,基本的操作技能不能少,比如支撑位相关技能知识。而要想有稳定的收益,一个很大的前提是防好骗局。融金汇银通过本文,给大伙分享支撑位操作技能知识,还有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据融金汇银了解,支撑位,其实就是跌不下去的地方,常见的支撑位有哪几类呢?

1、开盘后如果走高,回落至开盘价处时,因买盘沉淀较多,支撑力会较强。

2、前收盘若金价从高处回落,前收盘处的支撑力也较强。

3、前低点。融金汇银了解到,一般上次形成的低点区会成为人们的心理支撑位,其道理与阻力区相同。

4、前次高点阻力较大,一旦有效越过,因积淀的买盘较多,再次回落时,一般会得到支撑。

技能要学,而基本面消息不容忽视,目前行情状态如何,融金汇银了解如下:

当地时间11日,英国首相特蕾莎在与欧盟的谈判取得关键进展,争议问题爱尔兰边境保障条款有望解决,被这一突如其来的利好提振,英镑涨逾100点,现货黄金亚盘初小幅微扬;此外,隔夜公布的1月零售数据虽然超出预期,但是12月零售数据却被下修至十年新低,市场投资者担忧经济放缓,美元指数涨势放缓,今晚,市场还将迎来美国CPI数据,据融金汇银了解,此项数据是美联储十分青睐的通胀数据,现货黄金又将面临考验。

不管市场行情如何多变,如果自己有足够强的操作能力、分析能力,变能以不变应万变。融金汇银最后,提醒投资者,骗局诱惑很大,上当便会损失惨重,投资者不得不防。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技能知识 零售数据 操作技能 现货黄金 市场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