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66 0

[其他] 银天下:管理仓位有效做风控,学好技巧才能远避骗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3-26 15:37: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一名合格的投资者,管理仓位是非常重要的。据银天下发现,做好仓位的管理能有效的做好风险控制。另外,成功的投资者,具有很好的操作技巧,远离那些可恶的骗局,减少亏损获得稳定收益。

那么到底如何进行仓位管理呢?仓位管理有什么技巧?银天下简单分享如下:仓位管理细分开适用于两者情况,一种是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另一种适合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

对于初始资金较少的投资者而言,投资者可以以10%的轻仓入场,若行情反向运行,则在后市慢慢加仓,随着加仓比例渐渐增大,从而分摊成本。银天下想说,这种方法的有点是初始风险较小,只要不出现爆仓,盈利是与漏斗大小成正比。

对于资金量较大的投资者,可以在行情方向运行时放弃加仓,若行情一致则逐步加仓,但加仓比例应逐渐缩小,这种方法的优点是一旦出现单边行情并且作对,就可以以较低的风险博取很高的收益。

了解了仓位管理的技巧,基本面的分析也不可忽视。接下来,就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昨晚,英国议会就脱欧修正案进行了投票表决,梅姨再次闯关失败,一次次地挫败给梅姨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另外还有三位大臣辞职。

银天下还了解到,在美联储方面,前主席耶伦和美联储以为高官都表示,市场对此存在误解,美债收益率倒挂并非经济衰退,可能意味着要降息,美元受挫,避险情绪大幅升高,助推黄金走高。

对于投资新手而言,银天下想说,首先要做的就是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投资者;其次,还是不断学习,积累经验,成为成功的投资者。最后,投资者能远避骗局,获得稳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合格的投资者 美债收益率 仓位管理 稳定收益 管理细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