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盛汇1
485 1

[比特币] 币盛汇:3/27比特币、以太坊行情解析,耐心与等待是在市场存活的不二之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1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1
最后登录
2019-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盛汇:3/27比特币、以太坊行情解析,耐心与等待是在市场存活的不二之法


  行情横盘就是一整天,我们能做的是等待;行情又窄幅震荡了以整体,我们能做的还是等待机会的出现。投资交易80%以上的时间,我们都是在等待中过的,没办法这就是市场的规律。只有能熬过枯燥无聊的等待期,才能享受的到行情到来时的鲜汤美肉。就如此时般,行情来了我们才有充足的准备去抓住它。下面我们继续来谈谈今天对主流币行情走势的看法:

  -------------------------------------

  行情分析

  -------------------------------------


  BTC:


  BTC在经历了连续的回调过后,昨天短暂下破3900受到支撑后,又反弹上来,今天多头延续向上虚破4000USTD后回落震荡运行,应证了我给大家说的多头不会让价格大幅暴跌的观点正确,多空争夺中是多头占据着优势,随着行情不断的震荡,价格低点也逐步的抬高中,长期来说看好多头。目前随着市场普遍上涨多头能量得到释放,BTC行情暂时也进入极弱波动中,上方承压于4000关口,多头能量的放量有限,在短期内直接向上大幅拉升的可能性较低,若到晚间还不能站稳4000,短线上就会有回调的可能,我们的短线操作思路则是以回踩做多为主,下方支撑3940/3900一线。


  ETH:


  今天的币市普涨,ETH在今天同样是反弹上涨,整体上联动运行,能量上呈现多头放量,还记得给大家说过的吗,行情连续弱势震荡时我们暂不参与ETH布局,因为没多少利润,现在行情启动,是时候考虑进场操作一波了,思路跟随大饼,以回踩布局多单为主,下方支撑在135/133一线。


  XRP:


  相对以前的弱势,XRP今天出现了不错的涨幅,价格承压于60日和10日线交叉处,以XRP向来的弱势,不看好能强势突破这里,所以我们在压力位处可以先轻仓来一波空单,小赚即获利了结不恋战。等大趋势走出来了在重点关注。


  LTC:


  LTC今天也是放量反弹,但今天的反弹力度并未展现以往龙头的风采,虽然多头主力本次选择了EOS,并未选择LTC,但也未表现出放弃LTC的迹象,所以后市大概率继续向上攀升,我们的交易思路很明确,回踩都是布局多单的机会。


  BCH:


  BCH今天的反弹还不错,就像盛汇一直给大家说的,BCH后市看好多头上涨,今天再次上攻前期反弹高点,应证了我们思路的正确,回踩进多的都是赚。目前我们的交易思路维持不变,以回踩布局多单为主。


  ETC:


  今天ETC的反弹力度一般般,上方承压于5日线处,多头放量不大,若涨势不能延续,回调的可能较大,所以稳健的以回调做多为主。


  EOS:


  本轮的领涨币,昨天盛汇就给大家说过EOS再次受到主力青睐,今天展现龙头币风采,一根大阳强力拉升,按照市场规律大阳拉升后需要震荡洗盘,因此再次大幅上涨的概率不大,我们稳健的等回踩时在进场做多。


  ADA:


  ADA今天同样不错,再创近期新高,整体上处于上升阶段,每次回调后就会再创新高,而且能量持续放量中,多头趋势无疑,后市盛汇看好继续攀升新高,我一直给大家说的ADA都是做多看涨的,目前思路不变,回踩就是继续布局多单的机会。


  投资圈老话说的好,耐得住等到,才能吃的到肉。枯燥无聊的横盘我们熬过去了,行情启动时就是我们吃肉的时候。当主力资金回流市场主流币时,就是我们关注主流币的投资者的舞台!今天币市的行情就给大家说到这里了,拜!

  -------------------------------------

  寄语:知道哪买的是徒弟,知道哪卖的是师傅,懂空仓的是祖师爷!在波段策略中,其实买入点的选择是其次,而卖出价位才是关键,但好的资金管理才是波段交易的灵魂。


  如果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操做,盛汇可以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作者:币盛汇(薇)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菜鸟靠感觉,大师靠计划。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重点关注 行情走势 操作思路 大幅上涨 短线操作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kychan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6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kychan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19-3-28 11:20:2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