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时光人
459 0

[体育世界] 美国18岁美少女被赞打球像纳什! 长相漂亮却拥有恐怖的肌肉 [推广有奖]

  • 3关注
  • 34粉丝

院士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07 个
通用积分
428.9260
学术水平
95 点
热心指数
109 点
信用等级
91 点
经验
39960 点
帖子
1629
精华
3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5
最后登录
2023-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虽然篮球并不是美国的国球,但是篮球在美国的普及程度非常高,就和在中国打乒乓球一样,在美国随处可见打篮球的孩子,不论男女。美国女子篮球水平也很高,诞生过许多非常优秀的女子选手,但是球迷们对女篮球运动员的固有印象就是身材高大,肌肉爆棚,然而在今年有一位篮球小姐姐火了,不仅仅是球打的好这么简单,她的长相也是娱乐明星级别的,更厉害的是,球迷在她身上看到了纳什的影子。

海利斯今年才刚满18岁,她在2001年出生于一个普通人家,小时候的她一直在练田径,希望有一天可以奔驰在奥运会赛场上,但是在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海利斯在休息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打了打篮球,突然发现自己对篮球更感兴趣一点,于是离开了田径队转而练习篮球,凭借着亮丽的长相与强悍的身体素质,海利斯很快就成了学校的大红人,成为了真正的“篮球女神”。

除了打篮球以外,海利斯也开始追NBA的比赛,她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就是欧文,所以自己也只打控球后卫,希望自己未来可以达到欧文那样的高度。虽说欧文是海利斯的偶像,但是海利斯打球风格却和“风之子”纳什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论是运球还是突破,不论是上篮还是艺术传球,两个人简直太像了,所以第一眼看到她的球迷都会想起纳什,所以有很多网友都称海利斯是“女版风之子纳什”。

别忘了,现在的海利斯仅仅只有18岁,但是她的篮球水平比起职业选手也丝毫不差,175cm的身高让她拥有强大的突破能力的同时也有不错的比赛视野,从小田径锻炼让她拥有了极为强大的底盘力量和上肢力量,她的肱二头肌应该让很多男生都望而却步,可就是这样,海利斯的追求者也能站满一个篮球场,很多NBA球星也关注过这个女孩,未来进入WNBA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她的加入无疑会给WNBA带去大量的人气与关注度。

16岁的时候,海利斯就加入了美国女篮国家队的青训营,她在去年夏天带领美国U17女篮拿下了国际篮联U17组别的世界冠军,回国后马不停蹄又参加了几个小型比赛,全部夺冠,这一系列开挂的操作让她在网上火了起来。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海利斯平时是怎么训练的,她是真不把自己当小姑娘,平时训练都和男生一起打球,经常被撞翻在地,一场比赛打完浑身淤青是常有的事,但是这些困难换来的就是一身肌肉,这让她在和女生打球的时候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一般防守球员在她面前就是一张纸。

美国18岁美少女被赞打球像纳什! 长相漂亮却拥有恐怖的肌肉 http://news.uc.cn/a_10060190047537143752/?from=UCPC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