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341 0

[其他] 融金汇银:找准模式合理操作,才能免遭诈骗所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管是何种行业,他的每一步操作,都是有模式可言,而且有着其合理的操作。融金汇银想说,黄金投资亦是如此。找准其模式并进行合理操作,免遭诈骗所害,减少亏损,多赚取其中的收益。先来分享两点:

其一,等待一个新趋势的出现,从均线上判断和确定一个趋势已经形成,而不是试图在趋势还没有出现时候就试图抓住一个想象中的趋势的顶端或者底端。

其二,在确认出现的形态是对趋势的回调或者反弹而不是转势后,融金汇银提醒,在回调或者反弹形态即将终结或者已经终结的时候,最好是形态和均线完美结合的地方,按均线指示的方向入市操作。

了解以上两点合理操作模式后,再随融金汇银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脱欧再次进入倒计数,然而目前为止尚且没有取得任何突破性进展,梅姨在6日发表声明表示ZF力推现有“脱欧”协议获批的策略已经失败,并且,梅姨现在还面临来自议会、党内、欧盟单方面的压力,脱欧局势越拖越僵,市场避险情绪回升,给现货黄金带来新的上行支撑。

另外,融金汇银还了解到,上一个交易日,美国公布了非农就业数据,就业人数大大超出市场预期,美元得到有力提振,黄金继续走下坡路。

技能知识有很多,但如果投资者能通过其中找准了其中的模式并进行合理操作,融金汇银想说,一切都能走在其正确的轨道上,能免遭诈骗所害,还能不断的获取一路上的收益,何乐而不为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突破性进展 避险情绪 就业人数 操作模式 非农就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