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603 0

[比特币] 震惊!原来币圈投资小白是这样挣钱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震惊!原来币圈投资小白是这样挣钱的。


  人生是一场盛大的旅行,在路上你会遇到很多人见很多事,或为某人某件事停留,但心仍向往着诗与远方。投资是一场没有尽头的修行,在路上你会收获喜悦、悲伤、感动、甚至愤怒。很多投资者都抱着一夜暴富的心态走进来,但甚多人都没有考虑市场有可能给他们迅速翻番暴富的机会,但是也存在着迅速暴跌血本无归的下场。最为悲哀的事情不是失去了利润,而是迷失了自己,丢失了本心可能就会忘了回家的路,市场与世间万物一样都是瞬息万变的。投资者该如何把握市场的变化,问道给大家整理了投资界中比较出名的十大投资战法,希望能帮助大家在交易中把握市场脉搏。

  1.投资要看“实质”报酬率(Investfortotalrealreturns):进行长期投资计划时,应该要着眼于“实质报酬率”,因为将投资利得扣除“通货膨胀”与“税赋”后才是真正的报酬率,如果投资人忽略通货膨胀与税赋的影响,长期投资的路途将会步履维艰.


  2.投资策略应随时保持弹性(Keepanopenandflexiblemind):投资人应该随时保持开阔且充满弹性的心胸,勇于吸收各种投资新知,而非独钟单一金融资产。


  3.千万不要追随群众,懂得逆势操作(Neverfollowthecrowd):如果你买的币种跟别人相同,绩效会跟别人一样;除非你跟大多数人不同,否则不可能创造优异绩效。要在别人失望卖出时买进,在别人贪婪时卖出,需要最大的毅力,但可以得到最大的报酬。


  4.世事多变化(EverythingChanges):空头市场总是相当短暂,多头市场也一样。币价通常会在景气循环走到谷底前1个月到前1年上涨,会在景气循环走到最高峰前1个月到前1年反转下跌;如果一种主流货币投资人欢迎,受欢迎的时间总是相当短暂,失去投资人的欢心后,价格两年内很难再回到当初,比如BTC.


  5.避免流行(Avoidthepopular):当任何挑选币种方法变得流行后,投资人要转换至较不流行的选币方法。


  6.从自己的错误中学习(Learnfromyourmistakes):“这次不一样”是历史上代价最高的一句话。有些人认为“避免犯下投资错误唯一的方法,就是永远不再投资!”其实,这种悲观的想法才是最大的错误!投资人不妨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成为未来投资理财致胜的重要关键。

  7.在市场悲观时买进(Buyduringtimesofpessimism):多头市场总是在悲观中诞生,在怀疑中成长,在乐观中成熟,在陶醉中死亡;最悲观时是最好的买进时机,最乐观时是最好的卖出时机。


  8.全球化投资(SearchWorldwide):避免将所有的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最好的方式就是热门币种投资(如BTC,ETH,EOS等),不仅可以寻找更多更佳的获利机会,也可以分散投资单一市场的波动风险。


  9.价值投资慎选币种(Huntforbargainsamongqualitystocks):投资应该以币种的价值为考量,而非市场前景或经济趋势。因为币种的表现将决定大盘的涨跌幅,而非大盘的走势决定币种的价格,纵使空头市场也仍有逆势上扬的币种。选择价值被市场低估的币种长期投资,静待市场回升至合理价值,才能让我们赚取超额的利润。


  10.无人知晓天下事(Nooneknowseverything):在当前这种金融商品推陈出新、资讯爆炸的时代,没有人能够掌握所有的理财资讯,也没有人能够永远精准判断市场前景。我们应该以谦冲的态度不断学习新知,因为成功的投资人总是不断为新的问题寻找新的答案。

  投资是自己的事。做短线,还是中长线;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一定要有自己的看法和主见,千万不能人云亦云,受外界噪音的干扰。现在市场的信息非常多,可以说是泛滥成灾,公开的,内幕的,正轨渠道的,旁门左道的等等。在这些海量的信息里,问道在这特别提示币友们如果没有自己的主张与想法,就很难把握好,就容易作出错误的判断,采取错误的行动。外界的信息只是参考,重要的是市场的表现,要紧跟着市场走,相信自己对市场的判断。当你的经验和判断强烈地告诉你要涨或要跌时,一定不要过多考虑账户资产的盈亏而犹豫不决,尤其亏损时,若判断大势不好,可卖在出(低位买回),否则只会错过稍纵即逝的机会!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投资之道正如人生之道,胜不骄,败不馁。时常反省,总结成败的经验和教训,并最终形成自己的投资理念,这是投资的精髓之所在!为什么世界上只有一个巴菲特,这么多年也只有一个杨百万和林园,就在于他们独特的投资理念,需要我们不断地学习、总结、实践!

TO:币圈问道(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岁月长,衣衫薄,各位,来日方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