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483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4月23日行情分析;比特币疯狂上涌预示着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4月23日行情分析;比特币疯狂上涌预示着什么?

据Coindesk消息,比特币持有者现在可以使用闪电网络在亚马逊等电子商务网站上购物。加密支付处理创业公司Moon今天宣布,任何支持闪电网络的钱包现在也可以通过Moon的浏览器扩展使用。在此之前,大约有250名测试版用户通过将浏览器扩展程序连接到Coinbase等交易所帐户,已经使用Moon在电子商务网站上花费加密货币。

BTC分析:

BTC目前突破了楔形整理的上轨,回踩后继续拉升,一度冲击到了5600,有人说是因为纳斯达克上线BTC了, 其实只是一个模拟,消息不属实,而且也不是近期出来的消息,之前就有了,为啥这个时候放出来?拉高总得有人接盘才能出货吧,你们懂的,问道还是之前的观点市场疯狂之时就是见顶之日,距离见顶越来越近 ,操作上分批减仓。记住一个亘古不变的定律,涨多了就会跌,跌多了就会涨,人性不会变,规律也不会变。压力位5600,支撑位5300,仓位4成

LTC分析:

LTC已经处于下降趋势 ,操作上分批减仓吧。压力位80,支撑位75。

ETH分析:

ETH跟随大盘强于大盘,操作上也反弹分批减仓吧,压力位180,支撑位163。

你选择进入这个圈子,因为你相信数字货币投资是唯一一条能让你的资产短时间内翻倍增涨的途径,小的说他能改善你的生活,大的说可以实现你人生的财富自由。但是到底是什么在阻碍你?让你深陷泥足迟迟无法到达你所期望的彼岸。在这个市场中想要靠自己的交易赚到钱,高超的技术技巧和良好的心态习惯缺一不可,技术是靠学习,心态则是靠培养。当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后,你面对行情不再有冲动了,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钱没了,另一种是你真正的成长了。问道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愿意帮助币界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币友,帮助大家结合到自己的特性走出自己的交易之路。实现财富自由的初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比特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