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盛汇1
615 0

[比特币] 币盛汇:4/23比特币日内大涨短期内6000有望,未来或许还有新高捡钱时刻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2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10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1
最后登录
2019-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盛汇:4/23比特币日内大涨短期内6000有望,未来或许还有新高捡钱时刻


  大家好,我是币盛汇(老夏),相遇是缘,看到本文也是缘分使然,你与我有缘。在币界投资大家的目标都是赚钱,而数字货币是目前投资界里唯一可以实现资金短期内成倍增长的投资品种,想要靠自己的交易赚到钱,高超的技术技巧和良好的心态习惯缺一不可,技术是靠学习,心态则是靠培养。当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后,你面对行情不再有冲动了,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钱没了,另一种是你真正的成长了。老夏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愿意帮助币界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币友,帮助大家结合到自己的特性走出自己的交易之路。老夏欢迎你的到来!下面我们依旧来看看今天的行情如何

  ---------------------------------------

  行情分析

  ---------------------------------------


  BTC:


  比特币,昨天老夏说它三天内必定再次拉升,所以今天午间就一波直接破位上冲到5600高点了。在前期5400作为短期压力位,一直压制着币价的反弹,现这里已经突破了,那么下一个的短期压力位就在5600高点,这里未来短时间内会对反弹形成一定的压制,但压制的时间不会久,现在多头形势一片大好,继续上破迈向新高是迟早的事。今天午间比特币上涨的时候,主流币没有及时跟风,说明市场的资金整体避险情绪很高,但下午比特币持续在高位盘整时,主流币有部分拉了上来,市场的资金有所缓和。短时间内在未来两三天,币价大概率震荡休整,为下一轮的拉升准备。


  从技术面看,日线图上自2015年10月以来,首次出现长期均线金叉走势,即50日均线上穿200日均线。这一信号明确代表了由看空到看多的长期趋势变化。今日价格若能收在5413USDT上方(4月11日高点),多头得到有效延续,价格将进一步反弹至6000USDT附近(老夏前期小牛目标位)。不过如我上面说的,价格在反弹之前会出现盘整或回调走势,因为出现金叉的同时伴随着RSI(相对强弱指标)的超买。如果价格今日未能收在5413USDT上方,那么未来两三日内持续回调至5200USDT附近的概率将会加大。操作交易上,中长期看涨持有多单不变,短期上未来两三日行情以震荡调整为主,操作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布局。

  ETH:


  以太坊今天小幅上涨,还是在下午时才联动上去的,整体上依旧比较偏弱势,上方强压力位在前高点180附近,目前币价运行于173附近,重新回到170上方,而170则将在未来短时间内形成一定支撑位作用,行情预计主要维持在170-180区间震荡。大家可轻仓尝试做区间震荡行情。


  XRP:


  瑞波币走势同样偏弱势,今天也未能联动上涨,短期内上方压力位比较密集,难以向上形成有效突破,若大饼维持强势,那XRP也不会独立下跌,后市预计维持弱势震荡,暂不参与。


  LTC:


  莱特币今天联动小幅上涨,量不大,上涨承压于10日均线而回落下来,整体上依旧偏弱势,短时间内弱势震荡还将延续,我们暂不短线参与,稳健的等方向选择出来在进场。

  BCH:


  BCH比特现金,大太子今天的涨幅还可以,但量没能放量跟上,整体的量不大,所以涨幅也未能很好的守住,未来两三日内预计是联动大饼运行,注意回调力度,不是大幅放量下行,那么久可以继续轻仓埋伏一波。昨天老夏说道的BCH提前轻仓埋伏多单,不知大家今天有没有及时获利了结,请注意控制风险。


  ETC:


  ETC今天下午联动小幅上涨,明显的量不足,未能向上突破,短期内随着大饼的回调休整,ETC也将继续维持弱势震荡。我们短线暂不参与。


  EOS:


  柚子币还没启动,处在蛰伏期,21号随着大饼下跌,录得一根大阴柱,而大饼收回跌幅且大幅拉升,柚子对此的反应不大,连昨天的跌幅都未能收复,今天也仅是小幅反弹,量也不大,整体上来偏弱势,短期趋势不明,昨天提醒大家提前埋伏的获利了结,短线上先不参与,中长线持有即可。


  今天主流币在大饼的带领下普遍上涨,但大部分的涨幅都不大,比特币一枝独秀。近期的行情主要是沿着多头趋势逐步向上运行的,没有突发逆转行情出现,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对于操作稍微犀利点的投资者来说,就是捡钱的行情,这样的机会都不能握妄做投资。对于小牛市,很早之前比特币价格还在4000,5000之下时老夏就说过,我的目标是看向6000点,目标已经很近了,若无意外短期内到达6000毫无悬念。那么在到达6000后,又该如何呢?是开始回调吗?老夏认为不一定,6000到了,有7000,下半年只要多头能较好的延续,那么是有很大的可能的。这对于币界投资者来说就是大机会,财富倍增的机会,能否把握住就看你是否准备好。今天的行情就说到这里了,写出来有点晚,抱歉!我们明天见,拜!

  -----------------------------------------

  老夏讲堂—123法则和2B法则


  123法则


  1、趋势线被突破;


  2、上升趋势不再创新高,或下降趋势不再创新低;


  3、在上升趋势中,价格向下穿越先前的短期回档低点,或在下降趋势中,价格上穿先前的短期反弹高点。


  123法则相当于道氏理论对趋势发生转变的定义,注意其中第二点,有的时候价格会出现短暂的假突破(新高或者新低),但很快会回到前高以下(前低以上),因此还可以和2B法则相结合。


  2B法则


  在上升趋势中,如果价格已经穿越先前的高价而未能持续挺升,稍后又跌破先前的高点,则趋势很可能会发生反转。下降趋势也是如此,只是方向相反。


  这两个法则不论是中长线的趋势中还是短线当日交易中都可以加以运用。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交易技术技巧不从一点一点的积累起来,又怎能成大师,老夏讲堂,每日一点小技巧。

  ----------------------------------------

  寄语:投资交易,就像一场战役,只有策略才是最可靠的成功因素。所以你在交易中需要等待,需要谋划,需要冷静。当你在其中,学会面对行情不再冲动的时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没钱了,另一种是你成长了。成长不会为了每一天都要交易的交易而苦恼,也不会为了没有行情的等待而浮躁,更多的会适应或者习惯,因为你清楚的明白,这是交易中的一部分,高潮也不可能长久,但低潮也不可能是全部。


  牛顿说:“如果说我看得比别人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在我们的投资交易中,如果你想成为大师,成为市场的赢家,你就更需要心怀谦卑,找到能为你提供肩膀眺望的巨人。若你迷茫而不知方向,盛汇愿给你的投资指点迷津,你若信任,我也可做你投资路上的肩膀为你助力。


  作者:币盛汇(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以及币盛汇。目前任职于BK技术团队,主要指导数字货币投资,已有10年金融圈操盘经验,4年多的币圈投资经历,涉足金融以及金融衍生品市场多年,实盘操盘经验丰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衍生品市场 下降趋势 上升趋势 投资交易 技术技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