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496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4月24日主流货币回调还将延续,应闲心垂钓静候佳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4月24日主流货币回调还将延续,应闲心垂钓静候佳音。

  行情的变化是有规律可循,而人性的变化时有时无,面对行情的起起落落,越是盯的紧越会动摇你原有的定力,使你变得患得患失,更严重的会演变成惊弓之鸟。建仓看勇气,持仓靠底气!没用的策略,再便宜也不要买,有用的判断,再贵也要得到!有的行情没有走完,是不可能理解或者被相信的,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把握好当下才是最为重要的。

  比特币(BTC):

  比特币仍然体现出了抗跌性,今天的走势总结了两种可能性,第一种是比特币在行情末期走出了补涨行情,因此市场暴跌的时候他没有下跌太多;第二种是比特币拉升,掩护其他币种出货,本轮行情在该位置附近筑顶。

  从昨天的走势来看,补涨行情的概率很大,因为在市场整体弱势的情况下,领涨了其他主流币,这在以往是很难见到的,因此狂人认为属于补涨行情,但今天的走势再次显现了不同,上午比特币缩量反弹,主流币不但不跟涨,反而再次出现了小幅下跌,到了下午比特币小幅跳水,主流币出现了一地鸡毛的情形,这种情况的出现,让狂人想到了股市最传统的出货方式,拉升大盘股,掩护中小盘出货,今天币圈的走势很像股市以往的玩法,因此狂人认为,现阶段市场是第二种的可能性较大,出货后的后市大概率会出现连续回调,应以减仓为主,防范进一步下跌导致的风险。

  短期内比特币仍然没有跌破5日线,属于非常强势的状态,但整体市场已经开始回落,后市风险大于机会,当然如果你非要持币的话,狂人现阶段只建议你持有比特币,并且运用五日线战法,仓位不超过半仓。

  以太坊(ETH):

  今日放量下跌,再次挑战下方160支撑位,由于整体成交量相对有限,因此该位置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但高位的调整既然已经开始,趋势很可能就此反转向下,所以不建议抄底,相反,反弹是减仓机会,压力168。

  莱特币(LTC):

  再次大跌,回落行情尚未结束,不轻易抄底。

  主流币大幅普跌,方向看对了,如问道般的喜滋滋止盈出局,而若方向看错了,未当机立断,壮士断腕,结果就很遗憾了。市场总会在不经意间教育投资者,所以见好就收,

  切勿贪恋鱼尾行情,问道时刻在强调风险意识,但是在行情高涨的诱惑面前缺刹不住车,只有切身的感受到资金缩水的痛苦后,才能一点点成长,实践是积累经验的最好方式,共勉吧。今晚到明天预计仍然会有深度回调,不要轻易抄底,好好休息,等待下一个机会的来临!

  在近日大起大跌的市场环境中,每次操作交易都考验着币友们的心态,在交易中,想要获得非常好的盈利,与健康的心态是离不开的。俗话说的好“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在今后的交易中慢慢培养自身如下八大健康的交易心态

  第一个心态:跌倒之后爬起过程中的收获

  失败跌倒了,一定不要自暴自弃,而是要有跌倒不要紧,要相信爬起来的过程中都会有一定的收获,从交易错误中走出并升华,这就会一步步的使我们迈向更高层次的交易。

  第二个心态:不要让今天的交易影响到明天的交易

  这个形态换句话说就是,无论今天你的事情有多么坏,要相信明天将是另外一个改正它的机会。想要成为成功的投资者,你一定不可以把昨天的包袱带入今天可能发生的事情中,前一次交易失败的残留物,必须在我们开始下一笔交易之前完全被清除掉。否则的话,我们便注定要失败。

  第三个心态:要做有把握的交易

  这个其实教导投资者一定要仔细选择适合自己的货币及自己的买入点和卖出点,当我们意识到我们做出了与市场相冲突的选择时,就要选择退出,并且立即让我们自己与有势力的一方站一起。

  第四个心态:要了解市场中其他人的想法

  市场是有很多交易者所组成的,如若你作为一个投资人想要从市场中获得盈利,那么久要去了解市场中其他人的想法,只有掌握住了这个,你才能获得丰厚的盈利。

  第五个心态:要清楚的知道自己交易的原因

  我们做一次交易,都要有清楚自己选择这次交易的原因,要有智慧的去进行分析去行动,这样你才能让自己不受其他人的影响。

  第六个心态:损失就是获利

  有失必有得,这是一句古语,在交易市场中,有时损失未必就是损失,有可能反而是一种获利,这个关键是投资者应该技术的,要知道获利的艺术由你有智慧的控制停损而决定。

  第七个心态: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每当连续获利时,就必须想起这句话。把连续获利这事当成平凡事,以平常心处之即可。

  第八个心态:要友好的对待市场

  我们在市场中交易,就是要与市场合作,而不是与它作对,所以又靠对待市场,市场也会让我们的美梦成真。

  以上这八种心态是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必备的,你只有具备了良好的投资心态才能更好的去从市场获得财富。你选择进入这个圈子,因为你相信数字货币投资是唯一一条能让你的资产短时间内翻倍增涨的途径,小的说他能改善你的生活,大的说可以实现你人生的财富自由。但是到底是什么在阻碍你?让你深陷泥足迟迟无法到达你所期望的彼岸。在这个市场中想要靠自己的交易赚到钱,高超的技术技巧和良好的心态习惯缺一不可,技术是靠学习,心态则是靠培养。当经过一段时间的交易后,你面对行情不再有冲动了,这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你钱没了,另一种是你真正的成长了。问道秉持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观念,愿意帮助币界的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币友,帮助大家结合到自己的特性走出自己的交易之路。实现财富自由的初衷。

  作者:币圈问道(本人现就职于BK技术团队,主要指导数字货币投资,带领大家拿捏市场行情,解决一些在币种交易上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尚在迷途之中,有幸看到这篇文章,你可以来找我,我将与你一道并肩前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