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给爷爬远点
592 0

[理财产品] 现货白银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8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457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7-26
最后登录
2020-5-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货白银作为一种国际性投资产品,其在全球投资市场上都有重要的地位,现货白银市场十分活跃,资金也多,不断吸引着新的投资者加入。如果想投资现货白银,就要了解现货白银的交易规则,比如是现货白银交易时间。本文就跟大家介绍一下现货白银交易时间是怎样的。

  白银交易全日开市

  现货白银投资因为是一个国际性投资产品,其市场由不同的盘所组成,因为不同时区的不同国家会在不同时间开市,所以一天下来,24小时市场都处于开市状态。因此,现货白银在交易日内是全日交易开市的,投资者可以在任何时间入场。

  留意夏令时与冬令时

  现货白银投资在交易日内24小时开市交易的,但是因为有些地区有采用夏令时和冬令时的计时方法,大家要留意市场的具体开市时间。

  通常3月和11月是夏令时与冬令时切换的时间,比如我们本周日(2019年3月10日)开始美国会实施夏令时,所以每周的交易时间会具体变为周一的上午7点到翌日凌晨的3点(北京时间),周二到周五皆为凌晨3点到翌日凌晨3点,周六周日休市,结算时间为早上4点55分到6点05分。在实行冬令时的时间,每日收市时间则延长到凌晨4点,所以投资者们留意。

  掌握好现货白银交易时间,投资者才能抓住盈利机会,更好地入场获利。当然因为不同时间有不同盘,受到基本面的影响,市场的表现也大不相同,大家可以收看大田环球直播室了解更深入的市场分析,获得相关的交易建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交易时间 现货白银 现货白银投资 投资现货白银 白银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