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ruiit
261 1

[休闲其它] 如何选一所好的it学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小学生

4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7
最后登录
2019-5-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选择一所好的it学校,需要从他的发展历史,以及口碑情况等各种软硬问题,多方面考虑。说的直白点,就是选择一所好的学校,毕业之后就业是否有保障。

  每个人都想要找到一个好的IT学校,相信大家都是在网上,实地通过考察的,以及当地的口碑情况,再确定自己最终的学校去向,华瑞IT教育大家提供几点建议,供你们参考:
  1、师资力量:读书主要是看老师的教学水平非常重要,直接面对学生,觉得学生学得好坏的关键点。教学管理体系是否完备才是最重要的。选择教师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试听下就可以感受到教学水平,以及教学的方法,是否适合你,是否可以让你更好的吸收。习惯思维是师资的质量决定了教学的最终效果,对学生是否负责,是否有耐心的。老师对实训项目的理解不同,讲授方法不同,引导学生的方式不同,责任心也不一样,最后的结果肯定也就不同。
  2、课程内容、项目案例来自哪里?课程内容是最新的,最前沿的,最贴近企业需求的。只有教学内容和企业需求一致,毕业后才能很快上手,在企业也会比较吃香的。以软件开发为例,三五个人,就撑起一个培训公司的大有人在,拿一个Web网站开发需求当幌子的课程说明也比比皆是。论起真正的开发项目,我们可以对比看一下课程内容的含金量是否足够的高。
  3、提供良好的就业推荐服务:it学校毕业之后学校是否推荐工作,提供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服务非常重要,学校是否和大量的企业合作,是否能提供比较到位的就业服务是你考查的重点,因为它直接关系到你学完后对口就业,直接影响的你工资和生活水平。

4、技术内容是否及时更新。目前IT技术平均12个月更新换代一次,所以IT业最新发展技术与传统教材更新更加难以同步,这样你参加培训充电也就失去了它的价值,所以选择学校时,请仔细了解课程是否是最新的内容,这样我们学完以后才有用武之地。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教学管理体 教学的方法 课程内容 就业推荐 教学水平

沙发
liguan11 发表于 2019-5-8 23:05: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的慷慨分享,谢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