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028524681
705 0

[咨询与策划] 自考市场营销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2.728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90 点
帖子
1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4
最后登录
2020-3-1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市场营销专业好找工做吗
首先,我可以告诉你,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职业是绝对好的,也没有绝对坏的。能否找到一份好工作取决于你的个人品质、能力和相关背景。然而,一般来说,营销专业的就业率高于其他专业的平均水平,因为无论哪个行业,任何公司都需要一些职位,如营销、销售、公关和品牌。

虽然市场营销专业就业范围广,但起点相对较低,一般都是基层岗位。幸运的是,薪水与工作表现有关,个人能力越强收入越高。总之,市场营销专业的工作就是在海上淘金。想混的好并不难,要取决于你自己的情况。

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后可以做的工作比较多,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营销服务,企业营销管理、客户资源管理、网络营销管理、营销诊断、市场调研等等。

2.营销专业人员的就业前景如何?
根据上文我们知道,市场营销专业的可以从事的工作岗位还是比较多的,市场营销的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但市场营销专业的需求缺口不断扩大。市场营销专业是一门需求量大的专业,各类企业都需要这方面的人才。
       
市场营销人员是所有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不可或缺的人才。根据国内相关数据显示,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期至今,中国企业界组织或协办的人才交流超过2000次,每次的交流会上,市场营销人员都是很受欢迎,比较短缺的人才。随着企业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对这方面的人才需求将越来越激烈。
       
因此,这一领域的人才需求将继续保持乐观,并有可能继续升温。然而,由于市场营销的特殊性,进行市场营销需要多种能力。不学营销学的人适合做营销学。相反,专业知识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许多低学历的人愿意付出更多的工作,得到更多的回报,形成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强大对手,给毕业生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市场营销专业 市场营销 就业前景 怎么样 客户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自考 市场营销前景 市场营销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