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yyyyyyfdvbj
916 3

[期货与大宗商品] 关于期货有两点疑问,烦请大家解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2.001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59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1
最后登录
2020-3-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研究期货,在读《期权,期货及其他衍生品》这本教材时,遇到了两句令我难以理解的句子,还请大家帮忙解答。
①“Nevertheless, it is the possibility of eventual delivery that determines the futures price.”
这句话说最后交割的可能性决定了期货的价格,可是期货的价格不是在交易的时候就确定了吗?要怎么理解这句话呢?“the futures price”太模糊了,谁能具体地解释一下吗?
②“In the case of a commodity, taking delivery usually means accepting a warehouse receipt in return for immediate payment. The party taking delivery is then responsible for all warehousing costs. In the case of livestock futures, there may be costs associated with feeding and looking after the animals (see Business Snapshot 2.1). In the case of financial futures, delivery is usually made by wire transfer.

For all contracts, the price paid is usually the most recent settlement price.

If specified by the exchange, this price is adjusted for grade, location of delivery, and so on. ”
还有标红地这句话我更不懂,

the price paid”指的又是什么价格呢?期货的交易价格不是在达成交易时就定好的吗?


感谢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Warehousing Responsible Possibility Settlement DETERMINES

沙发
uc_sjt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5-8 12:53: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1.是在开始时定价,但是考虑了交割才能定出价格。你现在根据未来的收入借钱,借钱额度跟未来能没关系吗。
2.期货每日盯市,盈亏在交割前每天都会结算,所以到期只需要按当时的结算价结算。

使用道具

藤椅
yyyyyyyfdvbj 发表于 2019-5-9 16:42:3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uc_sjtu 发表于 2019-5-8 12:53
1.是在开始时定价,但是考虑了交割才能定出价格。你现在根据未来的收入借钱,借钱额度跟未来能没关系吗。
...
感谢您的解答,第一个问题我已明白,但是第二个问题我还是不太明白,因为我理解“price paid”是指交割时合约的买方需要支付的价钱,例如我购买了一份3个月后交割的土豆合约,其价格为3000元,那就意味着当3个月后交割的时候,我需要支付3000元来换取土豆,那这个“price paid”就和最新的结算价完全没有关系呀?

使用道具

板凳
uc_sjtu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5-11 10:47:4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yyyyyyyfdvbj 发表于 2019-5-9 16:42
感谢您的解答,第一个问题我已明白,但是第二个问题我还是不太明白,因为我理解“price paid”是指交割时 ...
你理解一下盯市。期货不是远期,期货价是每天变的。你第一天约定3000,结果第二天市场价格变了期货价格变成2900,你马上就要补交100,并且将期货价格修订为2900。以后每天都会修订,最后交割的价格不是你最初定的期货价格。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