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币圈问道
354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单子被套了吗?不要急,我来帮你解套甚至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币圈问道 发表于 2019-5-13 01:47: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单子被套了吗?不要急,我来帮你解套甚至盈利。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我是问道!佛经上说:’诸法因缘而生,诸法因缘而灭,我佛大沙门,常作如是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彼岸今犹在,需己渡船来。问道愿意帮助币界任何需要帮助的朋友,希望与问道有缘的朋友能在文章中找到你要的答案。



执行,这是交易当中的硬伤,扛单,这是投资当中的通病。由于没有良好的执行,再好的策略也不能变现,可是由于过多的扛单,再小的错误也被放大,就像病变一样的倍增着,等实在扛不住了,离开这个市场的时候,我估计没人会给你说声拜拜,就算你来过,一年以后也没有人记得你。任何的入场不能用侥幸来持仓,任何的博弈不能用满仓来押注,一百次的成功不等于成功,一次的失手就得打包走人。


晚间比特币行情开始大跳水,操作不当就会出现套单,当下问道就常见的套单给出几种解套方式,仅供朋友们做参考,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解套是在投资已经遭到损失的情况下的一种被动补救措施,而且存在继续亏损的风险,因此运用这些方法时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不能盲目乱用,否则,搞不好会落得个“杀敌一百,自损三千”的结局。

第一、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假如您被套牢的资金不是太严重,您可以适当的选择利用上涨逢高减少仓位,或者反弹解套。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根据买入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得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根据买入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倘若趋势的处于上涨,大可不必要止损,只要耐心的等待一段时间则自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无需立即止损,只需要耐心等待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毋须贪恋立刻退出。


3、如果所买入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绝对不能抱有幻想的存在。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可能使投资者没有路可退。

通常的解套策略主要有以下四种:


(1)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下跌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空头市场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2)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上档解套的损失。


(3)采取向下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下挫幅度扩增反而加码买进,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价格回升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由多头市场转入空头市场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4)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如果手中所持单子有发展前景,且整体投资环境尚未恶化,市场走势仍未脱离不明市场,则大可不必为一时套牢而惊慌失措,此时应采取的方法不是将套牢单子和盘卖出,而是保持持有来以不变应万变,静待价格回升解套之时。


主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斩仓,当发现自己的买入是一种很严重的错误,特别是买在前期暴涨后的价位时,应及时斩仓止损。只要能保证资金不受大的损失,市场中永远有无数机会还可以再赚回来。

做空,当自己已被深度套牢而无法斩仓,又确认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深跌的空间时,可采用做空的方式,先把套牢单子卖出,等到更低的位置再买回,从而有效降低成本。


被动性解套策略包括:


摊平,在市场走势仍处于牛市的情况下,假如套牢单子的基本面没发生实质性变化,价格属于正常下跌,就可以采用摊平的技巧,随着价格的下跌不断买进,从而逐步摊低手中的持有成本。


坐等,当已经满仓且深度被套,既不能割也无力补时,只能采取这样的办法

问道币圈市场沉浮多年,深谙其中的机遇与陷阱,若你在今天大跳水的行情中失利,亏损心有不甘,可以联系问道 我将以专业的眼光分析你的问题,给出意见与解决的方法。倘若你现在已经盈利了,问道教你如何保住盈利,如果你现在还在市场孤苦迷茫,问道将指引你前行,习惯稳健的交易,因为带领大家跟随着翻倍是我的使命!交易真正的悲剧不在于你受到多少苦,而在于你错过了多少机会!你没有到达我的高度,永远不知道问道下一步的布局在何处 !暂时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找不到原因,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当别人都在赚钱的时候,如果你还在亏钱,你可以来找我,我与你一道披荆斩棘。共赴未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