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币圈问道
348 0

[比特币] 【币圈问道】:5月15日晚间主流币进入回调充能,狂欢还将继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95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19-5-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币圈问道】:5月15日晚间主流币进入回调充能,狂欢还将继续


本是青灯不归客,却因浊酒恋红尘,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我是问道!昨日一位朋友在近日收获颇丰的情况下与问道聊了一下过往,说道在这八年交易中,曾经有一段时间,非常恐慌,熬过夜守过单,甚至害怕的连仓都无法去看,恐慌到连看电脑的勇气都缺乏。每天都在患得患失中度过,严重影响了生活与工作。但行情却不会因为你的恐惧而停止,反而嘲笑你一样,走是更加剧烈。就像书里讲得:不管你过的好不好,太阳都会东升西落。


  是的,这些外在的因素,是永远无法改变的。交易中,你恐惧市场,除非离开,但即便离开,这个市场依然从在,回过头,你依然是恐惧。而克服恐惧,并不是离开的问题,而是更多的学习知识,去克服恐惧。你要明白一个道理:看不看盘,和你建议的操作没关系,并不是因为盯盘,而交易就会对,也不是因为你不盯盘,交易就会错,真正的交易,是在心中,每一步价格并没有运行,但你已经在心中画好的K线各种走势,错有错的处理法,对有对的形态应对。这才是交易的灵魂。


比特币(BTC):从30分钟图上看比特币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下方浮动,表示短期内价格处于弱势趋势,MA5与MA10呈现平行下跌趋势,4小时图上看布林带上中下轨线同时向上运行,比特币在短期内会有上涨的趋势,

MACD快慢线在零轴上方呈现死叉向下延伸,能量柱在零轴下方呈现逐步扩大放量,四小时图上看KDJ线呈现下行进入震荡区,市场陷入盘局,正在寻找突破方向。
通过各指标显示比特币今日内进入震荡行情,在寻找突破口,短期有技术修正的需求,这正好也对应了现在的回调走势。调整修正后,行情应该还会有惯性上冲的可能,阻力8120点,支撑位7890点。


以太坊(ETH):以太最近比较强势,但比特币现进入震荡行情,随大饼联动,涨幅空间还是有的,直接说说操作建议吧!阻力位236,支撑位194.以回调做多为主。



柚子币(EOS):柚子从今日内涨幅还算可以,能量不是很足,趋势上处于多头趋势中,阻力位6.29,支撑位5.9。建议观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回调做多。

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自己已有的知识和经验上。善学者,假人之长以补其短:富不学富不长,穷不学穷不尽。要想改变口袋,就先要改变脑袋。在币圈投资市场,每个人都可能赚到钱,贪和怯弱的人除外。更多投资交流不妨加问道薇信,问道会根据你的操作情况给你制定专属的个人投资方案,让你的投资之路不在迷茫。茫茫金海,相识是缘,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你来,我们并肩而行扬帆起航共同面对市场上的狂风暴雨,起起伏伏;你走,我坦然面对绝不强求!缘份天注定,但有些缘份是需要自己来创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