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6 2

国外读本科GPA低本科无法毕业,想有好工作并不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2
最后登录
2019-7-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读本科GPA低本科无法毕业,想有好工作并不难。

对于留学生而言,GPA并不陌生。像美国、加拿大GPA都是对学生的考察范围之一。通常每个国家的学校对于GPA都有一个划线,如果低于相应的划线,第一次通常会被警告,第二次就会被全退。甚至有的学校在留学生GPA到达危险边缘时,就会提前给予警告,一旦低于划线,立马开除。所以留学除了光鲜,同时也伴随着巨大的压力。

当面对不幸因为GPA低,被学校开除或者被劝退、取消学生身份时,大部分留学生第一反应就是“糟了,我该怎么给爸妈交代”。但其实绝大部分家长都是比较开明的,如果好好沟通,给父母说明GPA低的原因并非因自己没有好好学,而是确实有一些客观的原因导致,父母也是能够理解的,可怜天下父母心,有哪位父母又真的舍得责怪自己的孩子。而作为当事人,也应当积极面对,不能陷入消极的恶心循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放弃不是别人放弃了我,而是自己放弃了我。

GPA低本科无法毕业,回国之后被认可的最高学历就是出国前的最高学历,不少同学都是高中毕业就出国了,甚至高中还没有毕业就出国了。所以直接在没有毕业的情况下裸归,并非长久之计。即使家缠万贯,但终有一日,父母会老,我们会成为家里的顶梁柱,需要我们把家庭发扬光大。

那么想要找到一份好工作,甚至想要自己创业,有一个光鲜的体面,最高效的方式就是在下目前本科没有毕业的情况下,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花更短的时间拿更好的学位,早日进入社会锻炼自己。

但如果你年龄太小,直接申请硕士是不可能的,那么可以重新申请本科学校或换一个简单好学、适合自己的专业重新开始。

但还有少部分同学,已经在没有毕业的情况下归国多年了,有了家庭和小孩,再出去留学已然不太现实,该怎么办呢?随着政策的收紧,一纸毕业证,成绩单已经不足以证明自己的留学身份了,需要有第三方来帮自己佐证自己的身份,那么教育部开的带学位的回国人员证明,和留信开的学历认证可以辅助在私企找到一份相对不错的工作。

所以国外读本科GPA低本科无法毕业,想有一份好工作并不难,对于处在不同阶段的人,总有适合你的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本科未毕业
沙发
tianwk 发表于 2020-2-16 14:09: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藤椅
ztjkhan 发表于 2020-3-23 15:46:0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本科都困难?只能说自己太糊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