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fageh4
581 2

[人力资源]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2.011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0-30
最后登录
2019-9-6

fageh4 发表于 2019-5-21 18:31:2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职场中,有人顺风顺水,一路高升;有人勤恳工作,晋升却轮不到他,那么,是什么影响了你的职场仕途呢?下面宝付就来说说哪6种性格的人难升职。

  1、伴娘型。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这类人能力强,却像伴娘一样,从不喧宾夺主,心理根源是害怕承担责任。不妨问问自己:“为何承担责任让我内心恐惧?”找出阻碍成长的“礁石”。请教职场前辈,试着承担一些小的工作,慢慢跨越焦虑、恐惧的障碍。

  2、抱怨型。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有人工作努力,却爱抱怨,让上司反感,让同事敬而远之。任何事物都有多面性,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尝试换个角度客观地看问题。

  3、鸽子型。

  老板不一定了解每个人的能力,使有的人专业与岗位不对口。他们虽干得不顺,却像鸽子一样,不敢与领导沟通,浪费自己的能力。应学会表达,敢于将合理建议传达给领导。

  4、水牛型。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对同事、上司的要求总是笑脸相迎,即便再忙,宁愿自己加班,也会先帮他人,却往往出力不讨好。他们内心深处害怕被排斥,于是用有求必应缓解恐惧感。要学会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感受,合理拒绝别人。

  5、仇视型。

  有人对许多东西抱以仇视态度,矛盾冲突多,可能与幼时家教不当有关。不妨冷静审视自己的看法,将视角转向好的方向。

  6、幕后型。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这种人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成绩被别人拿去邀功请赏。要让上司知道自己是个有能力、有想法的人,不要一味当老好人,被人当“软柿子”捏,掩盖了自己的才华。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出力不讨好 承担责任 喧宾夺主 有求必应 老好人

胡明敏 发表于 2019-5-21 19:58:0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ljlLotus 发表于 2019-5-21 22:35: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fageh4 发表于 2019-5-21 18:31
 宝付谈职场中拥有这六种性格的人很难升职。职场中,有人顺风顺水,一路高升;有人勤恳工作,晋升却轮不到他 ...
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