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农九州
543 1

别人的合作社都在逐步走上正轨,是因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4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4
最后登录
2019-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别人的合作社都在逐步走上正轨,是因为……

失败是接触成功的另一种途径,而你要做的就是战胜它。

武强出生于尚志市亚布力镇大青山村,由于家庭的条件不是很好,初中毕业后到亚布力滑雪场打工,在打工期间,他萌生了闯出一份事业、改变家乡面貌的想法,怀揣这份梦想,武强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积累经验。2002年春天,武强放弃了滑雪场卡丁车主管的体面工作,开始回家务农,一边种地一边种植红松坚果林,他还成立了强农坚果种植专业合作社。忙碌了无数个日日夜夜,最终却因为种植经验不足,合作社管理能力有限,5年之后坚果林繁殖遭受无果的挫折,损失惨重。2007年对他来说就是黑暗的一年,一度的沉沦消极,让他更多的是抱怨。俗话说,一个男人背后一定要有一个温柔的贤内助,是他成功第一步的关键。他的妻子不断的鼓励着他,给予他精神上最大的安慰……

最终武强重新振作,决定通过合作社贷款筹集资金到青山种子园学习请教,进行第二次红松穗嫁接,又经过了几年的精心繁育,陈贯东的坚果林终于获得成功,并于2018年创办了林峰苗木繁育基地。

2019年3月末,在接到农九州客服人员的来访电话时,武强已经是一个对生活信心满满、对他的小事业忙碌不堪的老农民了。听到我们邀请参加关于4月13日在北京举行的农九州合作社盈利模式交流会,他不像别人一样厌烦、抵触,他很积极很乐意的报了名。

不远千里,武强从黑龙江赶到北京,认真的做着会议笔记,他告诉我们:在他农业事业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困难和挫折,但是也得到了身边很多亲人和朋友的鼓励,这次参加这个交流会,收益很多,对他合作社未来的管理和盈利模式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农九州高级农业规划师深入剖析的农业政策申报办法,让他非常有兴趣。“想通过国家的惠农政策,借助像农九州这样的智慧三农服务平台这样良好的创业环境,可以让我的这个合作社有个突破性的大好局面!”武强说道。

参会的伙伴们来自各个城市,听了黑龙江武强的心声,他身边的一位来自甘肃文县石土地村农业伙伴特别感慨道:“我的家乡是种植食用菌的,作为一名农业热爱者,我经常奔波在各个城市,学习交流有关对家乡有用的事情。咱们今天这个会上的那个河北省科学院食用菌专家贾老师呀,讲得特别到位,特别有用。尤其那个食用菌的经营模式,我打算好好研究,跟老师探讨,我就想的乡亲们依托这个合作社带动,把食用菌种得风生水起,让大家一起过上好日子。”他还很俏皮的地说道:“国家现在政策这么好!村上也办起了产业基地,年轻人们都在努力,我们不能拖后腿嘛!”

这次的交流会除了农九州高级农业规划师、农九州软件总工程,还特意邀请中国合作社金融委员会副秘书长来讲述有关合作社、农业项目落地选择等诸多大家关心的内容。

未来的创业之路仍然充满着艰辛,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农业伙伴们再一次看到了合作社更广阔的前景和希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BRDHDJ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6-6 13:31: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合作社前景如何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