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465 0

[学术哲学] 4238.不要把定论当真理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75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6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238.不要把定论当真理

2019.6.7

当我运用人类已有知识分析元素结构的时候就想:既然我们已经知道原子由质子和中子组成,为什么还要发展虚无缥缈的夸克理论呢?谁见过夸克是什么样子?还有六种之多?可至今夸克理论还是原子结构的权威理论。

还有,恒星和太阳系巨行星是气体星球,并且主要是氢气球也是定论。可我们知道在地球表面氢气在摄氏570度就会裂变为光子,太阳表面温度也有摄氏五六千度,怎么没有瞬间爆燃呢?

太阳系有八大行星,还有两个小行星带,至少存在十一个对偶层次,十一个星际磁场,十五周期化学元素,怎么会是氢气球呢?

我们不可能给星球称重,所有星球质量都是推算或假想出来的,怎么可以当真!

万有引力定律至今还是金科玉律,可物质有正反物质形态之别,磁铁之间还同极排斥,星球之间为什么一定吸引呢?

原子与核外电子比较不可谓不大,为什么没有将核外电子吞噬?可见还有其他作用力发挥作用,宇宙中没有万有引力!

我认为星际关系不是万有引力关系,而是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关系,类似核外电子与核内质子偏电荷的等量关系。不是星球对偶,也不是对偶层次的质量对偶,而是对偶层次偏电荷的量对偶。所以,月球携带偏电荷的量已经与地核携带偏电荷的量相对均衡就不会再有大气层形成,月球再大都是如此。

油气资源有机形成的理论视油气资源为不可再生资源,可这么多年过去了,世界油气资源不但没有减少,还在增加,是不是很打脸?

按照恒星的煤球理论,总有演化成白矮星、中子星的一天,其实中子只有依附质子才能形成,所谓白矮星、中子星也是假说。

星球经历元素重组之后,表面基本是平坦的。可周期性的超新星爆发会送来大量光子,加速星球的成长,破坏已有的平衡,板块和造山运动因此形成地球现在的样子。

即使没有突发影响,星球和星系也会缓慢成长,突破原有壳体的限制,只是不会出现现在地球表面的状况。

根据太阳系巨行星与类地行星差别的分析,我认为太阳系巨行星与太阳同期形成,以后陆续出现四颗类地行星。四颗类地行星可能与太阳系巨行星的四颗主卫星同期形成,所以地球至少经历了金星、水星的元素重组过程,也就是经历了两次超新星爆发。而太阳系巨行星则经历了四次超新星爆发,星球表面一定比地球还要狼狈。

由于微观我们不能深入,宏观我们难以到达,人类自然科学远比社会科学落后,我才放下社会科学致力于自然科学的研究。

我没有实验手段,也缺乏系统知识(连中学物理化学都没有学过),依靠有限知识积累和推理分析就发现许多问题,拥有实验手段和专门知识的人解放思想一定会有更大成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定律 超新星爆发 可再生资源 万有引力 社会科学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