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王东镇
509 0

[其他探讨] 4240.通过原子结构看星际对偶关系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6621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791 点
帖子
370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1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王东镇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6-9 17: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240.通过原子结构看星际对偶关系

2019.6.9

我是通过原子结构分析星际对偶关系的。

原子结构最重要的现象就是核外电子现象:正原子的核外电子是负电子,反原子的核外电子是正电子;核外电子的数量等于核内质子的数量,核外电子的层次等于核内质子的层次,核外电子的位置对偶核内质子的位置。所以,核外电子的跃迁理论是无稽之谈。

是什么原因产生核外电子现象呢?是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质子偏带正电荷,核外电子必定是负电子;质子偏带负电荷,核外电子必定是正电子;并且是等量对偶。

物质不仅仅以原子形态存在,还有分子形态和星球形态。分子形态有共价键、离子键和大Π键三种形态,共价键和大Π键必定产生偏电荷现象,因为存在相邻原子共同拥有一个核外电子的现象,离子现象也会产生偏电荷现象,必然产生正物质星球偏带正电荷,反物质星球偏带负电荷的现象。

正反物质形态本质上是相互排斥的,所以宇宙中没有正反物质组成的原子结构和分子结构。但是在宏观形态上正反物质存在对偶关系:任何星系都是正反物质星球对偶聚集形成的:银核是正物质星球,对偶类星体星球必定是反物质星球;银河系的二级恒星也全部是反物质星球;它们的行星必定是正物质星球;正物质行星的卫星必定是反物质星球。因为形成电子、原子和星球的是同电相聚客观规律,形成光子和星系的是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

万有引力定律没有区分不同物质形态之间的对偶关系,所以是错误的。

星际对偶关系不是星球对偶关系,而是层次对偶关系,就像不同层次的核外电子对偶核内不同层次的质子一样。因为星球的层次是依次形成的,星系也是逐渐扩大的,依次产生对偶关系。对偶的也不是星球质量和层次质量,而是偏电荷的质量,难免产生偏电荷相同、质量不同的现象。星球内部的层次分裂也有内核分裂和层间分裂两种可能,小行星带所处的位置可以反映主星内部的层次分裂属于哪一种情况。小行星带是对偶星球和主星对偶层次还没有发育成熟的标志。

只有不同物质形态的星球对偶,才能分别聚集正负电荷,产生正负电荷的交流和星际磁场。光子通常以偏电荷光子的形态出现,星系也会出现双子星系与单子星系的对偶,甚至核外星系的对偶。

星际不仅交流正负电荷,还有宇宙射线的交流:正物质星球排斥反光子和反物质原子,吸引正光子和正物质原子;反物质星球排斥相反正光子和正物质原子,吸引反光子和反物质原子,必然形成正反宇宙射线的交流。所谓“黑洞”,可能是这样形成的。其实“黑洞”不黑,类星体的存在就是证明,类星体就是反物质世界和反物质生物眼中的“黑洞”。

星际正负电荷和宇宙射线的交流是星球和星系成长的外部原因,同电相聚是星球和星系成长的内部原因。二者结合,决定星球和星系不是一成不变的,火山和地震都是星球成长的标志。周期性新星的出现和元素重组,也会周期性改变空间环境,引发板块和造山运动。

我们不可能深入星球内部考察它们的发展变化,但是可以通过星系变化和地表物质运动间接了解它们的发展变化。

原子结构属于微观世界,星系结构属于宏观世界,都由正负电荷这种基本粒子形成,所以受共同客观规律支配。

正负电荷形成正负电子,正负电子组成正反光子和正负偏电荷光子、巨光子,不同种类的光子组成原子,进而组成星球和星系,所以它们之间可以相互转化,存在质能转化关系和质能定律。

每一种形态都具有相对的稳定性,才有我们看到的宇宙。可以相互转化和组合,才有不同物质形态的千变万化。

我是通过原子结构认识宇宙形态,通过原子结构认识星际对偶关系的。所以才有原子是缩小的星系,星系是放大的原子这样的看法。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原子结构 万有引力定律 是什么原因 宇宙射线 一成不变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