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743 1

[其他探讨] 3867.通过原子看星系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7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867.通过原子看星系

2017.6.29

原子与星系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却通过物理学定律有着内在的联系:原子是主星,核外电子就是二级恒星,或行星。

分析元素周期表,我们可以发现原子序数等于核外电子数量,等于核内质子与质子、中子对的数量。为什么原子存在核外电子?核外电子数量等于原子序数,等于核内质子与质子、中子对的数量?因为质子是偏电荷物质,正负电荷存在对偶聚集的物理属性,这种对偶聚集通常达到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但是,正负电荷又有非均衡对偶存在,通过新的对偶实现系统内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例如:电中性光子由正负电子均衡对偶形成;偏电荷光子与相反偏电荷光子相互“缠绕”实现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或通过相反核外电子实现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中子是正负偏电荷光子均衡“缠绕”形成的;质子是正负偏电荷光子非均衡“缠绕”形成的,缺少的一个偏电荷光子通过核外电子的形式实现系统内正负电荷的相对均衡。这里,我们可以发现正负电荷对偶聚集客观规律产生的不同物质形式:正负电子对偶聚集可以形成光子;偏电荷光子对偶聚集可以形成质子和中子;偏电荷物质对偶聚集形成原子、星球和星系。

通过电流产生光子,而光子是正负电子对偶聚集形成的,我们可以发现电线里流淌的原来是正负两种电流,其一不畅就会形成电阻,超导现象应该是两种电流畅通无阻。

通过正负电荷对偶聚集的客观规律,我们可以发现核外电子数量反映核内质子与质子、中子对的数量,核外电子分布反映核内质子与质子、中子对的分布,核外电子分布的规律性反映核内质子与质子、中子对分布的规律性和原子内部结构的规律性。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核外电子分布剖析原子内部结构,通过二级恒星、行星、卫星分布剖析主星内部结构,所谓核外电子的“跃迁”理论与这种“跃迁”释放光子的说法是荒谬的。因为原子结构相对稳定,没有原子内部结构的改变就不会发生核外电子的“跃迁”,光子由正负电子对偶聚集形成,核外电子的“跃迁”何以产生光子?

自由电子很多,核外电子不会因此增加一个。自由星体也很多,星系不会因此无限扩大。依照万有引力定律,星系会合二而一,宇宙会转化为一个“奇点”,这些我们都没有看到。原子不会“吞并”核外电子,主星不会“吞并”星系,正负电子相遇不会相互“湮灭”,而是转化为光子,星系其实是由正反物质星球对偶聚集形成的,正负电荷相对均衡的产物。

还有,系统内星球的运行轨道不是由万有引力与离心力的相对均衡偶然形成的,而是由主副星球对偶层次正负电荷相对均衡对偶的核力形成的,是吸引力与排斥力的对立统一。除非主星崩溃或同质化,星系内部不会合二而一,也不会分崩离析。

所以我说:原子是缩小的星系,星系是放大的原子。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万有引力定律 元素周期表 万有引力 原子结构 分崩离析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读写学评 发表于 2017-7-2 02:35:4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