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8 0

创造性+服务体验,提升职场能力,AI智能又如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4.11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3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工智能时代,怎么提升竞争力?企业和个人都在思考这一问题。

不久前,马云对人工智能的畅想说到,未来人工智能模式下的发展,以服务为主。由此,我们似乎可以找到发展轨迹,提升创造性,加强服务管理,对企业和个人都适用。

现代互联网的发展将服务体验,由线下转为线上,电话客服看似不具备技术含量,却极具影响力。企业建立营销服务中心,其实可以分为两部分,营销与服务区分来。

营销是快、准、狠的冲锋陷阵,是销售员与客户之间的斗智斗勇。

服务是缓、慢、柔的安抚解决,是客户享受到的极致体验。

而如今由于人员的流失率,以及企业节省成本的考虑,建立大规模的人员呼叫中心对很多企业来说不是明智选择。更多企业选择采用电话机器人建立云呼叫中心,出于智能语音机器人价格成本低,集中管理方便,且比人工效率更高的考虑,大量企业系统呼叫中心建立起来。

可这不能表明,电话机器人就能替代我们的客服人员,如德邦、京东等大企业依然采用人工客服模式,且进一步提升客服人员的薪资待遇,完善晋升机制,表明了人工客服的不可它替代性。

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只能体现在智能呼叫上。而人工的自主性,灵活性,在类人机器人概念刚刚提出的今天,还不可能被替代。高效的拨打量,接通量,如法做到人工转接,服务体验就不能落到实处。

因此,面对人工智能挑战,人类不仅要提升创造性,服务体验也可忽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