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0

[生活百科] 蛋花花分享什么类型的企业需要开发APP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32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60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15
最后登录
2020-7-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蛋花花分享什么类型的企业需要开发APP,据蛋花花了解现在APP开发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开发APP。在这里蛋花花提醒大家开发APP需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来进行,不是所有企业都适合开发APP。想要开发APP先要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是不是真的需要,以及对于用户的需求都要有所了解。蛋花花发现可能有的企业只是看到了市场上APP的火爆就想要去开发APP了,实际并不太清楚自己是不是合适呢?对于这一点,蛋花花带您来看看您的企业是否符合下面几条特征,这样会帮助您知道需要开发APP的都是什么类型的企业。

1、通过APP使传统行业进行转变

其实之前蛋花花介绍过“传统行业需要开发APP的原因是什么”,它除了能够使传统行业往互联网+进行改变之外,对于企业的销售有更高的促进性和持续性,同时还能降低企业成本,有利于吸引客户。

2、通过APP提高企业工作效率

相信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去一些大型企业或者ZF部门办事情总是不能很快速地办完,甚至需要跑好几趟还不一定能办下来,因为需要“走流程”。所以现在很多大型企业和ZF部门都开始专门定制APP,不仅方便了内部工作效率,而且更加节省了用户的办事时间。

3、通过APP提升客户消费体验

现在的APP五花八门,各种类型的都有,可以说衣食住行都快离不开APP了,这个时候用户的体验度就很重要了,当开发完一个APP后,对用户的需求要有明确深入的了解,后期在升级维护APP的时候才能更有目的性。

4、通过线上APP来增加公司销量

如果你的公司用户量到了一定程度并且很稳定的话,有一个APP将会是事半功倍的效果。通过APP将线下和线上相结合,能够更好的留住用户,同时提升公司销量。

蛋花花分享什么类型的企业需要开发APP,以上几点就是蛋花花简单总结的需要开发APP的企业的类型,希望能给正在准备开发APP的人们带来帮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pp app开发 ZF部门 大型企业 衣食住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