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ejiang6688
1088 0

神秘的橘子:莫罗橘子,一个新品种的血橘 [推广有奖]

  • 1关注
  • 5粉丝

讲师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0 个
通用积分
8.238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6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99 点
帖子
28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1
最后登录
2023-4-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个新的甜品种橘子,血红橘子,甜而且健康

    喜欢盘子里的甜品而又能避免糖?那么你可能很高兴的发现在以色列市场一个正在销售的新品种橘子,莫罗品种橘子,血红色的橘子。这个品种橘子,专业人士知道,它来自于西西里岛。皮内包裹的肉质含有许多健康特性。从外表看,它好像类似于任何其它橘子,只是有个红皮。但是当剥开后,我们会发现血红色橘子肉,而不是我们所熟悉的黄色肉质。

    近几个月,培训和服务专家一直努力让这个新品种适应本地环境。这种血橘具有依赖气候的特性,目前在两个区域种植,沿海平原和呼拉谷,主要在低洼区域,获取本地有益的凉爽效应。目前,大约140德南(1德南约1000平方米)土地种植这种橘子,1月和3月之间为本地市场提供提供大约500吨这种橘子。

    除了高质量的维生素C,这种橘子不像其它已知的橘子,其特殊颜色含有色素花青素,这就是为什么让水果显现出红颜色的原因。这就类似于让葡萄和石榴染红的色素。这种青花素在新品种中盛行,每升含有大约150毫克,以其许多健康特性而闻名,作为一种硬化防止剂和衰老过程的延缓剂。

    莫罗品种橘子试验地设置在农业部研究和发展试验站,以期获得更大、更甜和更丰富高水平花青素水果。这种特殊的橘子现在正接近于成熟高峰期,在以色列市场已开始展销,并会持续供应到3月份。它的果实可能并不大,但含有丰富的果汁,适宜于吸汁,所以喝吧。

    来源 中国农业服务在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新品种 维生素C 中国农业 以色列 花青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