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0

[投资学] BFS牛汇给不同类别投资者的理财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理财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使自己变得更好、生活变得更好的重要的一件事情。任何事,不同性别、了解的程度不同、触时间不同或是自身情况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会不一样,投资理财当然也是如此。
  那么针对不同的类别,有哪些好的投资理财建议呢?
  1.男性与女性
  据数据显示:2017年,男性投资人依旧主要投资群体。相比2016年,女性投资人数量占比有所下降,仅为全部投资人总数的21.99%。如果你是男性,那么应该正视理财风险,不能过于追求收益而孤注一掷,需要中和积极与稳健的两种理财产品,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财知识,注重分享交流也很重要。
  而如果投资人是女性,女人天生的灵敏度是占优势的,时刻留意理财市场上的最新理财方式,并主动向其他经验者请教,从第三方论坛中学习知识,挑选出安全性与收益性都符合理想范围内的产品。女性需要提升的就是购买理财产品有事在决策力上有所欠缺,为了家庭考虑整体偏保守,但受到甜头后容易放松警惕,加大投入。因此女性应该设立明确目标,发挥钻研精神,做好整体规划和量化理财目标。
  2.风险承受能力强与风险承受能力弱
  投资人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同取决于收入水平、家庭水平、年龄等方面。如果是中低收入人群,风险承受能力较弱,那么就选择稳健的投资形式,要避免和那些本金多,赚取收入多的投资人对比,因为起步不同,得到的结果也不同。而作为风险承受能力高的投资者,可以接受收益较高的产品,例如黄金白银、外汇投资理财等。
  理财新手与理财老手
  很多投资理财的新手大多数关心的是能赚多少钱,并且特别怕亏损,经验比较少,但对学习的热情是比较高涨的,可能会选择多个平台做尝试。因此投资新手需要快速地积累经验,不要把盈利视为一种必然,而把亏损看成是偶然,多找找自己的问题。而作为投资老手,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盈利和风控模式,但投资老手也应该跟着当下的理财产品情况改变投资策略,不能固步自封,面对不同形式的利率和监管需要更换平台和资金数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者 外汇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理财产品 固步自封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