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0

[水煮经管] BFS牛汇大招秘诀在手,解套无忧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教授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0 个
通用积分
40.7104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2487 点
帖子
50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9-19
最后登录
2021-12-2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那些在有人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的人,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下面说一下套单解套的操作策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1、套单的原因你得弄清楚,是行情没有把握好,还是操作方式不对,这些都是你该考虑的事情!
  2、套单的严重性你得了解,套单了你的资金就被套住了,你就没有机会在进行操作了,难道不是吗?没有操作机会,那就是没有获利的机会。
  3、套单是死的,但套单的点位是活的,准确的解套方法需要依据具体的点位和行情具体来解,这正是你看过千万解套贴却依然不会解套的原因。
  解套策略
  1、最笨的方法就是割肉,这种方法一般不推荐,因为这样亏损会相当的大。不过如果是遇到那种的确是在顶部做多,底部做空的,或者行情一直不利的情况下,直接割肉也是可取的。
  2、如果是满仓操作的被套,可以加点钱进来作为风控资金,一定要保持风险率在120以下,最好是110以下,这样保险点,等回调了再适当割肉。满仓被套可以出一半作为流动资金进行周转,用赚来的盈利抵消亏损的,同时也可以用这部分资金进行锁单。
  3、锁单。如果发现自己下单方向错了,一是马上止损,二是立刻锁单。锁单比较考技术操作。就是做相同数量方向相反的单,这样保持亏损始终只有那么几个点。比如做多10手被套,马上做10手空单,在低位空单出货,回调多单出货,这样损失就很小很小。但是这种方法有个缺点,就是低点和高点不好把握需要有专业老师指导。
  4、被套的单不用管他,每天继续正常交易。这种方法就必须保证账户里面有多余的钱。被套的最好只有一半的资金,剩下一半可以作为流动资金继续操作,用赚来的盈利和被套亏损的相对比,如果亏损不多了,就可以出货解套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流动资金 套单解套 操作策略 没有机会 解套策略

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迷你考拉仓小仓库出租 400-035-88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