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杨明凡
344 2

[休闲其它]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推广有奖]

巨擘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5
论坛币
186553 个
通用积分
7692.8897
学术水平
2590 点
热心指数
3816 点
信用等级
3525 点
经验
112772 点
帖子
32164
精华
1
在线时间
8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1
最后登录
2024-1-3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信用勋章 高级信用勋章 高级热心勋章 特级热心勋章 初级学术勋章 特级信用勋章

杨明凡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6-18 13:15:0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谁?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饿时,饭是幸福,够饱即可;渴时,水是幸福,够饮即可;穷时,钱是幸福,够用即可;累时,闲是幸福,够畅即可。


人生,由我不由天,幸福,由心不由境。因为你懂得: 幸福很简单。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幸福很简单。简单到一句话,一个眼神,一个问候,一个握手,一个拥抱,一点成绩…… 心怡之处,快乐之时,人生便开满了花。


其实,我们一生所寻求的,不外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因为你懂得: 幸福很温暖。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天天无烦恼、日日好心情,就是人生大之幸。


因为你能做到: 不为昨天的失意而懊悔,不为今天的失落而烦恼,不为明朝的得失而忧愁,淡泊名利,知足常乐,顺其自然,随意而安。


卸下虚荣的面具,做回真实的自己,按内心的指引去奋斗,按自己意愿去生活,宠辱不惊,去留无意,淡然恬静,优雅从容!因为你懂得: 幸福就是顺其自然。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幸福常常是一幅烟雨图,清幽宁静,朦朦胧胧。


细小的雨滴淅淅沥沥洒向碧水,洒向青山,洒向树叶,洒向花草,最后洒向你的笑脸,你的心田,才更显出烟雨的多情。


幸福会让你历尽红尘,洒脱依然;经年流转,气定神闲;自有佛心,常展笑颜。因为你懂得: 幸福就是神闲悠然。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幸福是健康长寿,幸福是平平安安,幸福是万事如意,幸福是快乐相伴。


因为你懂得: 人生,有缺失,才会有希望;有遗憾,才会有珍惜。


花开花谢,生老病死,都是自然。万物皆不完美,人生总有缺憾。我们要以完美的心,接受并不完美的人生。所谓的完美,其实只是听从于我们心灵的调遣。


只有真正懂得包容一切的不完美,才能获得更多的完美,减少更多的遗憾。因为你懂得: 幸福就是随心随愿。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善待自己,使自己成为最好的,比善待别人更有意义。


我们除了学会律己,宽容别人,成全别人之外,还要学会成全自己,宽容自己,给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空间,使自己不断发展和完善。这样,你才会生活得简单、从容、充实、幸福,天天展露笑颜。


因为你懂得: 幸福在于尽量完善。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幸福不是完美和永远,而是心灵和生活的感应和共鸣,是内心对生活的感悟,是生命过程的美丽呈现。


不管是昙花一现,还是月缺月圆;不管是雪花飘舞的刹那,还是秋叶飘落的瞬间,只要你的内心阳光、快乐和美好,幸福就会写在你脸上,住留在你心间。因为你懂得: 幸福就是随遇而安。


世上最幸福的人是你!


因为你懂得: 心情不能被他人和万物左右,没有太阳,你就去喜欢阴天;没有月亮,你就去喜欢星星眨眼;没有花开,你就去喜欢小草的素颜;没有快乐,你就把心情放飞到心的乐园;没有幸福的大道,你就把弯曲的小路当作风景饱览!因为你懂得: 幸福在于心宽。


几乎所有的人,都会看到和羡慕别人的幸福,而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其实,你的幸福不单单在别人眼里,更重要的是要在自己眼里,在自己心间!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最幸福的人 顺其自然 万事如意 知足常乐 淡泊名利

encn 发表于 2019-6-18 18:58:28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了解,谢谢提供分享!

使用道具

cttn 发表于 2019-6-18 19:17:2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是的,谢谢发表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