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草木大花花
1102 0

2019注册会计师机考练习网站已开放!机考你还需要注意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8粉丝

副教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49 个
通用积分
43.0578
学术水平
32 点
热心指数
59 点
信用等级
29 点
经验
10226 点
帖子
427
精华
2
在线时间
2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5
最后登录
2020-10-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更新注册会计师考试

机考练习网站的公告


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现已更新,广大考生可以直接登录http://cpademo.cicpa.org.cn,进行在线练习,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机考练习系统要求计算机浏览器为IE9、IE10、IE11、Chrome 31、腾讯浏览器(最新版)、Safari 5+版本,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024*768以上。

考生在使用机考练习网站时,如有疑问,可拨打服务电话400-660-8831进行咨询。电话服务时间:工作日9:00-17:00。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6月11日




需要注意些哪些问题?

1. 熟悉机考界面

(1)标题栏。

标题栏右上角显示考生剩余时间,方便考生合理分配时间,把握做题进度;黄色按钮是“交卷”按钮,做完题并检查完确认没有问题后,可以直接点击该按钮交卷。如果考试结束时,还没有答完题目,则系统自动保存答案并强制交卷。


(2)题号列表区。

题号右方的“*”符号代表该小题尚未作答;“?”符号代表该小题做过标记;考生作答的同时系统会自动保存答案。


(3)试题区。

各位考生重点关注的就是试题区或者答题区了。试题区最上方显示题型以及答题要求,中间区域是题干资料区,考生可以点击右上方的“放大窗口”将题干资料放大方便阅读,或者通过拖动右侧的滚动条阅读全部资料。在阅读资料过程中,可以标记关键词,即选中相应的文字,点击“标记文字”。


资料下方是题目要求,要求是分不同的页签显示的,一个要求一个页签,切忌只答第一小问,漏掉后面所有的小问。最下方就是答题编辑区了,考生将答案敲入空白区域即可,与纸质答题相比,修改答案时比较方便,也不用考虑答错题新组织的答案写入哪里的问题。答题编辑区右上方有很多功能按钮,包括复制、剪切、粘贴、公式和符号、输入法、计算器等,考生答题时,可以直接使用系统中的复制、剪切和粘贴,也可以使用键盘上的快捷键Ctrl+C、Ctrl+X、Ctrl+V;输入公式和符号时,可以点击公式和符号按钮;通过输入法功能可以实现不同输入法之间的自由切换。


2. 提高打字速度

无纸化考试要求考生具备一定的打字水平。习惯看纸质版资料,在纸质上答题的考生要适应机考答题的要求,平时多在无纸化系统中做题,练习多了自然而然就习惯了。考试时考场一般提供的是台式机,个别地区可能提供笔记本电脑,所以建议考生平时多利用台式机答题,锻炼打字速度,节省答题时间。


3. 电脑出故障怎么办?

各位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可能会遇到黑屏、断电、无法登陆等与机考系统软硬件相关的问题,一旦发现问题,及时举手向监考老师反馈情况,一定不要慌张,已经做完的题目会自动保存答案,不会丢失。待问题解决后,再安心答题。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