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431 0

蛰伏过后的智能行业,迎来新的经济体系迸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0 个
通用积分
4.119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3 点
帖子
114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无论是科技行业领头羊,还是中小型的创业型企业都涌入智能领域中来,人工智能好似魔力一般“蛊惑”着这些年轻的经济体,从智慧城市、智慧金融、智能家居、智能电话机器人...我们日常所能接触的绝大多数领域都挂上了智能的“招牌”。

由于市场的需求,人才市场的紧缺,越来越多的程序员的转投入到人工智能行业,相较于其他的“码农”,人工智能似乎更有空间,关于Python的一些技能培训空前火爆。这些使得人工智能在众多的垂直领域繁荣的背后,其实是基础硬件的更新迭代。在技术层面上的突破,以及其算计视觉等应用的渐入佳境。

众所周知,人工智能的基本都的基于大数据,以及机器人学习。就以最近火热的电话机器人举例:如果你拥有一个客户,你该怎么连接他,如果涉及到多个客户,你该如何进行分配,以及是否能够确定这些就是你想要的客户,你能发现为它们负责的单一公司实体吗? 客户体验始于准确了解客户是谁,以及客户之前如何相关。怎样清洗客户列表以消除重复的实体解析?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需要从后端的一些繁重工作开始。 谁是你的客户? 你真的知道他们是谁吗? 所有客户都留下了数据路径,该数据路径是一系列碎片都需要通过机器人的大数据分析得出,这也就是一款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的前提。

大数据的爆发式增长,为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提供了充足的“养料”,通过市场调研机构IDC的统计报告中,预计2020年,全球数据总量将达到40ZB,我国数据量将达到8.6ZB,占全球的21%左右。

在算法层面上,深度学习的出现突破了过去机器学习领域浅层学习算法的局限,颠覆了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计算机视觉等基础应用领域的算法设计思路。

而算力层面上,GPU、NPU、FPGA等专用芯片的出现,使得数据处理速度不再成为人工智能发展的瓶颈。

结语:

你还在沉浸于岁月静好,但外面的世界早已大江奔流。想要在这个时代站稳脚跟,逆流勇进,唯有时刻保持学习的能力,顺应时代的变化。从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到智能语音交互技术,今年来的人工智能给予社会的是一个有一个惊喜。原本智慧只是一个名词,到如今形容词的转变,都是通过人工智能的“赋予”,各行业都焕发新的生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体 python 大数据分析 计算机视觉 人工智能 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 人工智能 智能行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