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0

AI智能时代已经到来,你搭上车了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19-7-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传统电销行业发挥弊端日益突出的现在,应用AI智能技术为脚本设计的电销机器人就顺应时代的需要而诞生了。电话机器人是什么?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它是借助自然语音处理和科大讯飞语音识别技术而创造出的智能产拼,能够帮助销售洗液外呼拓客,改变传统电销模式,加速企业快速转型发展。

对于传统行业发展弊端,想要解决当前行业发展痛点,首先要解决的就是电销企业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只有效率提升了、客户增多了,行业痛点才算根治成功。使用欧能智能电销机器人外呼的效率人工销售的五倍之多,一台机器一天能外呼上千通电话,相较于人工一天一两百的效率来讲,简直就是天壤之别,所以说电话机器人出现解决的电销行业最大的痛点。

还有传统电话销售除了工作效率低下的问题之外,工作成本也是居高不下的,除了日常的开销,公司还要支付员工的工资、奖金、绩效、社保等等,还有再加上招聘的费用和培训费用。传统电销人员干一段时间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职,流动性太高,这些对于企业来讲也是巨大的压力。

而智能电话机器人本身就是一款智能产品,没有任何的情感、不会抱怨更不会离职!销售企业只用支付一定的费用就能拥有一个听话、认真工作的销售员,又何乐而不为呢?从社会层面来说,电话机器人改变的不仅仅是电销行业,还解放了劳动力。不论是电话机器人还是别的智能产物,都是新时代科技发展的产物,自然有其存在的意义和道理。

如今随着AI智能技术的不断完善发展,电话机器人不仅仅渗入销售行业还有服务行业,可以这么说,只要企业需要打电话就能够用到电销机器人。或许在不久的将来,电销行业就实现无人化,电销机器人完全取代人工电销岗位。未来是AI智能的时代,我们只有跟上潮流才能不被社会淘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行业发展 居高不下 科大讯飞 服务行业 语音识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