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youdou
420 1

科学家:人脑的这些隐藏功能足以秒杀任何人工智能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我们人类是依靠五种感官去从外界获取信息,然后传输给大脑,经过大脑集中的处理形成我们现在的所见所感的信息。声音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听觉系统不会休息,即使在你睡觉的时候他仍然会工作,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敏感的人半夜容易被惊醒的原因。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我们会听不见心跳的声音?


经过仪器测量心跳的声一般在2分贝左右,而人耳的听觉范围在0分贝以上120分贝以下。此外,心脏也离我们的耳朵不远。可以说心跳的声音应该听清楚,但除非你故意听或着非常惊慌,不然根本听不到心跳。科学家相信几亿年的进化并非白费力气,这是在几秒钟内杀死人工智能的关键。


大脑可以自动调低某些声音的音量,就想我们在听音乐时控制音量一样,这种功能是人类固有的,其目的就是为了避免各个器官之间的干扰,这种功能位于到大脑的岛叶皮质。


在实践中,人工智能现在可以像那样追逐人类,但人类的大脑并不依赖于这些功能来“吃”。


你可以把它关小点,让它变大。当然,岛叶也可以“自动”发出一些需要听到的声音。例如,当一个人处于极度恐慌、剧烈运动、恐惧或看见一个秘密情人时,大脑想知道外界“强烈感知”的信息。听到心跳是最好的提示方式,所以心跳的声音会加倍“放大”。

关于声音,人工智能也能识别人类的声音做出反应,并且不是普通的聊天,而是可以帮你销售产品,这就是这几年大火受中小型企业追捧的电话机器人,电话机机器人好不好用?这种机器人可以帮你筛选意向客户,极大的降低人力成本,提升业绩,也是弱人工智能的经典产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任何人 科学家 人力成本 剧烈运动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9-7-1 21:06:25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yayoudou 发表于 2019-7-1 14:21
我们人类是依靠五种感官去从外界获取信息,然后传输给大脑,经过大脑集中的处理形成我们现在的所见所 ...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