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322 0

智能语音机器人助您解决电销人员的“偏头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0 点
帖子
28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19-7-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为一名销售人,头疼的工作是什么?答案可能只有一个,便是找客户。

找客户是每一位销售人员都很头疼的一项工作。所谓的找客户资源,也便是经过电话、互联网、发宣传单等方法,经过一点点信息来获取客户更多的信息,乃至经过话术来让客户到访,让其增加意向度,达成成交。而电话联络客户是  常用的一种方法,也是与客户沟通  直接的一种方法。但是,这种难如登天式的寻觅客户,不仅费时费力,并且还没有好的作用,乃至会呈现许多打击销售积极性的工作呈现。许多企业领导也为了处理一线销售人员找客户的头疼问题,特新增加了“电话销售”这一岗位,让电销人员每天重复相同的工作,找客户电话、给客户打电话、被客户挂电话、在无数次的电话中寻觅一点点迷茫的时机。

但是,电话销售却是所有销售岗位中离任率  高的岗位。电销人员每天要拨打至少200个电话,在200个电话中寻觅出部分有效电话,再从有效电话中寻觅出意向客户。层层过滤之后,意向客户可能仅仅有4%。并且电话销售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常常会被客户拒绝,并且一些公司领导还要求电话销售人员对未成交的客户无数次重复的打电话,直到客户有意向停止。这样的决定不仅惹恼了客户,并且也让电销人员心理压力增加。许多客户其实并非是没有本质,只不过是被这样无数次劝止却不听的公司给惹恼了。

比方有一家保险公司,每个月都会给同一个客户打电话,只需客户没成交,就会给客户打电话,并且每一次都会换一位电销人员。不仅如此,销售人员的语气也很差,尽管听得出是唐塞的语气,但仍是一向喋喋不休的讲个不停,直接惹恼了客户,但客户却无能为力。面临这样的情况,客户急了,电销人员也因客户的态度而心境压抑,这样的成果,在电话销售中屡见不鲜,已经严重违反了电话销售寻觅客户的初衷。

其实面临这样的电话销售,头疼的不是隔一段时间就接一次电话的客户,而是每天都要无数次重复被拒接动作的销售人员。而人工智能的呈现,处理了销售人员的“偏头痛”,协助企业大大提高电销功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