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dougu1
1202 1

[数据挖掘理论与案例] 2019 年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你问我答-参加夏令营必须知道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高中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93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5 点
帖子
1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24
最后登录
2020-6-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019 年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你问我答-参加夏令营必须知道

的 17 个问题


Q:2019 年数维杯夏令营的培训地点是哪里呢?

A:本届夏令营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 53 号(五路口地铁D 口方向北)浪淘沙大酒店。


Q:数维杯数学建模夏令营主办方是哪里?

A: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夏令营是由内蒙古创新教育学会指导、数维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数模乐园论坛承办,今年是三届。


Q:数学建模夏令营都讲授哪些内容?

A:夏令营课程是数学建模国赛赛前的强化培训课程,是数学建模能力培训的核 心课程。主要学习国赛美赛备战方法、国赛美赛拿奖策略、国赛美赛常用模型、 latex 科技论文写作、matlab 算法编程、多元统计分析、微分方程建模、历年赛 题精讲等内容,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学生可以熟练掌握常用的建模知识,熟悉建模的一般方法,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和论文写作能力,能够从事一些基本的数学建模工作,可以轻松应对数学建模的国赛和美赛。


Q:我的建模基础并不是很好,算是刚刚开始接触建模吧,对我这个小白来说,建模是很难的,老师会给我们一些学习的指导意见吗?我去

参加夏令营会不会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进度呢?

A:数模乐园特此制定了知识储备的测试模式,并针对每一位学员的情况做个性化学习规划,根据目前夏令营报名学员的情况开设多次免费的公开课,循序渐进,带小白入门,带初级进阶,带高手突破,以此辅助夏令营的吸收程度、前期开设多次公开课打基础。


Q:我们宿舍里的平时都不怎么爱学习,我这自律性也是比较差的,都担心自己做不好呢
A:夏令营期间会开展模拟演练环节,每次任务辅导老师都会督促完成每一次的训练,为学员梳理当天授课内容,当天的问题当天解决)


Q:夏令营的培训时间是怎么样安排的呢?

A:A 方案:夏令营初级篇(数学建模魔鬼训练)

2019 年 8 月 8 日 — 2019 年 8 月 14 日,B 方案:夏令营进阶篇(大数据分析与挖掘)
2019 年 8 月 15 日、16 日 将围绕企业真实项目展开强调培训的实战型和真实性 ,学员于 8 月 7 日 18:00 前到达地点,20:00 点举行开营仪式,时间紧张,课程安排的特别满


Q:我们学校放假迟,时间还不能确定,真的也挺想去的,这么办? A:可能会根据大部分学生的情况做细微的调整,如果真的有落掉某节课,我们会发送现场录播课,辅导老师会对该学员当天的课程再次详

细讲解)


Q:夏令营培训期间大家都吃饭和住宿怎么解决呢?

A:夏令营期间,食宿和住宿主办方统一安排,费用是自理的,可以和主办方统一订购的团餐,也可以自由和学员单独去吃饭,学员住宿以熟悉为主安排住宿,有营规及工作人员,保障安全,为了让学员减少生活开支,正常情况是两名学员为一个标准间,男女宿舍均有一位生活老师负责学员的日常生活管理)


Q:夏令营招生的群体都是哪些人?

A:喜欢建模的高校在校生、即将参加 2019 年国赛、想系统性学习数学建模等


Q:如何支付报名费?

A:在报名流程里会有支付界面,手机报名是微信缴费,电脑报名是支付宝缴费


Q:夏令营报名费用是多少?

A:单人:1999 元/人,团体(限三人):1899 元/人(95 折、老学员) 凡报名前 10 名者原价基础上每人再降 100 元。


Q:夏令营结束后会颁发证书或者可以开设社会实践证明之类的吗? A:参加夏令营研修并考核通过后可获得全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证书及数模乐园共同颁发的夏令营证书,证书可登陆官网查询,全国通用。)


Q:夏令营报名有人数限制吗?

A:为了保证授课质量以及便于教学管理,本届夏令营限报 50 人,名额满后不再对外招生。


Q:参加下夏令营后可以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水平?虽然拿过一些奖,但是今年参加比赛还是有点慌,所以想参加夏令营再次提升一下。
A:往期参加夏令营培训的学员获得一等奖比例高达 30%,二等奖及以下高达 65%。未来学员覆盖城市将达到 95%,由金牌讲师授课。


Q:去参加夏令营需要带些什么呢?需要提前准备吗?

A:由于暑期旅游季节,票源紧缺,请参加夏令营学员根据自己的行程

计划,提前预定好往返飞机(或火车),以免影响行程、学员须自带电脑,提前安装好授课所需各类数学建模相关学习软件。


Q:夏令营会主办方会派人接站吗?第一次去西安找不到夏令营地点
A:8 月 7 号全天工作人员会全天负责接站,夏令营地点距离西安站比较近,工作人员会提前与该学员取得联系,会专门有接站指示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沙发
hudougu1 发表于 2019-7-13 14:25:2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报名官网:http://sky.smlyor.com/Wab/Index/huodong_xq/id/186.html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