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382 0

[其他] 银天下:做空做多双向操作,破骗局增加收益机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一些新手投资者来说,对于黄金投资的双向操作,即可做多也可做空,有些投资者还不太能适应。银天下想说,双向操作,更能增加投资的收益机率,当然是在破骗局的前提下。做多本文就不说了,咱们主要来一起了解下做空。

据银天下了解,不同的投资产品,在交易时间、交易模式、投资成本等规定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如股票只能买涨,而黄金投资却可以双向交易,因此,投资者有必要对相关的交易细则进行详细的了解。

就目前而言,黄金投资除了做多,还能做空,在预期未来行情下跌时,投资者可以先创建卖出单,待行情走跌后再买进,获取差价利润。所以,银天下想提醒,投资者除了在行情上涨时做多,在下跌时也能做空。从而抓住更多的做单机会,从而实现个人投资目标。

了解了黄金投资的做空后,希望投资者能努力去适应他,从而增加收益机率,接下来再随银天下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日前,美国总统的纳*税申报单再次被提起,因美国财政部一直拒绝上交特朗普的纳税申报单,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将美国财政部和税务局一同告上了法庭,这势必会对特朗普的支持率造成一定的影响; 北京时间周三(73)美国公布了ADP数据和ISM非制造业PMI指数,两项数据均不及预期,暗示美国经济放缓。

银天下了解到,虽然股市上涨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但经济数据疲软、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以及鸽派货币政策前景对金价构成支撑。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做空及行情内容,银天下暂且分享至此。最后,真心希望投资者能多抓住操作机会,更能破掉种种骗局,创造更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