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yayoudou
405 0

心脏病不再担心,人工智能3D打印心脏问世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3.988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7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先天性心脏病,大多会在婴幼儿中发现,如果发现早,治愈率是相当可观的。这种先天性心脏病通常与遗传或细菌感染有关。

心脏病是一种不死的癌症,心脏病,很多人听到都闻风丧胆。每年都会导致全世界各地许多人死于心脏病。对于严重的心脏病,以前的治疗大多是心脏搭桥手术,但效果并不理想,因为大部分人口在几年后仍需要进行心脏修复和再次心脏手术。人造心脏如果诞生了,经过几年的改善,它可以被称为患有严重心脏病的人们的福音。



它产生的技术原理和油墨印刷原理相同,只是当喷墨印刷喷墨时,当印刷心脏时,它从针本身喷射出细胞,这些细胞层层堆积,形成一个扁平的心脏。这种心脏不会像其他捐献心脏或人造心脏那样引起排斥反应,患者移植后不需要服用抗排斥药物。



这项技术仍在更新中。因为心的生命还不够长,还没有正式介绍给世界。然而,这是人工心脏技术医学界的一个里程碑,这表明在不久的将来有可能研制出一种可以临床植入的人工心脏。

人工智能不仅在医学上有所用处,在其他地方也有很多运用,比如语音音箱、会写诗画画的机器人、电话机器人,很多人可能会疑惑电话机器人什么?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种可以自己打电话,自动销售产品的机器人,已经问世就备受好评,人们对于人工智能的未来有多了一丝憧憬。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3D打印 心脏病 细菌感染 心脏手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