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363 0

情商高的AI智能,能让人变得聪明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经济学中有个看似简单却绕不过去的问题,那就是我们人如果不理性怎么办?冲动消费?不理性消费?看见打折产品就控制不住自己去买了一堆自己不需要的东西,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就是带来经济行为革命的原因。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这一问题开始扰乱科学技术的范围。网络世界曾经被认为是一个可以随时提供各种信息并促进合作的世界。当然,在网络世界里,同样的谎言和仇恨比谬误和善意传播得更快。此外,公司的制度也会引发员工的非理性行为。例如,在预测销售时,员工常常承认销售不令人满意,并有选择地报告好的销售。

今天,人工智能站在行为问题的十字路口。这可能会使人们的行为更糟,但也可能会更好。要使人工智能取得良好的效果,关键是要提高其情商,即情商。那么我们如何提高它的情商呢?一种方法是使用多个操作规则来模拟关系构建中的人类行为。

人工智能也可以被训练来做同样的事情。为什么?因为这些行为比我们想象的更容易预测。700亿美元的减肥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因为减肥公司知道大多数人的体重会反弹。

比如最近大火的电话机器人,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就要牵涉到一系列人工智能的核心问题?电话机器人是采用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大数据、以及深度学习,他100%模拟真人,虽然这样做仍然很流行,但行为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为情感商人发明人工智能提供了一些有前途的技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非理性行为 人工智能 科学技术 网络世界 机器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