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375 0

人工智能都开始搞艺术了,你会担忧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今天还有很多人都还认为人工智能只能做哪些简单重复的工作,对于那些需要灵感需要创意需要感情的事可能还无法做到,但是随着第一幅人工智能画以3000万元拍卖,机器艺术突然变得流行起来

不仅如此就连很多博物馆和美术馆已经开始举办人工智能艺术作品的展览,前来参观的群众根本无法想到眼前这幅饱含情感的艺术绘画竟然是机器人完成的。除此之外,越来越多围绕着计算机艺术行为的讨论和一系列哲学问题也被唤醒,其中一个问题就是有关人工智能艺术的署名权的问题,到底是属于人工智能还是属于人工智能工程师们,这也是一个让人深思的问题。

事实上,它们大多被称为“人工智能艺术特有的哲学问题”,这在上世纪50年代末开始的生成性艺术的早期迭代中得到了解决。

换言之:虽然人工智能艺术确实产生了新颖有趣的作品,但从艺术史的角度来看,它并不像人们所主张的那样反动。

因此,人工智能艺术的未来与其说是用于“图像制造”,不如说是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化的关键潜力。

上一代:计算机艺术

至少在20世纪50年代后期,艺术家们开始用电脑创作作品。当时,斯图加特大学麦克斯本实验室的一组工程师开始停止试验计算机图形。弗里德·纳克、乔治·尼斯、曼弗雷德·莫尔和维拉·莫伦等艺术家也开始探索使用大型计算机、绘图仪和算法来创作视觉艺术作品。

人工智能除了创作艺术品还能帮你人类打电话,还能把产品卖出去,让客户无法现象对面竟然是机器人很自己聊天。有人会问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种人工智能一键可以外呼1000多个电话,识别高达95%,反应迅速,真正做到降低成本又能提高业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哲学问题 斯图加特 20世纪 计算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