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660 0

原来人工智能机器人的原理是这样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我接到了越来越多的购买电话。交通,保险,茶叶销售…有各种各样的东西。

这些电话通常特别持久。一旦你拿起正确的便当,它开始像黄河口。

他们从哪里来的如此热情和自信?打了这么多电话,他们不是很累吗?

在这一点上,我的朋友告诉我,“这就是你担心的。因为它可能是一个叫你的机器人。”

是的,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节约财务成本,许多公司最近开始引进销售机器人来帮助手工停止销售。

智能电话机器人,由于被赋予了“人”这个特殊的术语,当然需要有一个相当完美的语音功能,使其能够停止某些甚至完美的与人类的语音通信,因此智能电话机器人的语音识别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重要链接。

硅基智能语音识别系统由于其重要性而独立开发。欧能智能的研发理念是满足更多个性化的外部通话需求,满足消费者提升背景的需求,努力为消费者打造一个“说话听”的智能手机机器人。

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在这场智能语音机器人的竞争中,谁能整合一批自动化人才,帮助企业更容易地控制机器人。语音配置,呼叫详细信息。意向歧视以完整的链条串联停止。企业在分配过程中不必担心错误。它们可以降低50%的成本,提高300%的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智能机器人 人工智能 机器人 智能机 语音识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