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019157948
584 0

探索企业如何形成自我的特色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3 点
帖子
21
精华
0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7
最后登录
2019-7-20

2019157948 发表于 2019-7-11 13:54:1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文/刘艺薇    拍摄/田珂
       2019年7月8日,为了让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洛阳师范学院电子商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企业调研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一同走进了洛阳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同学们抱着认真学习和探索真知的态度,对企业介绍手册进行认真的研读,并对企业的经营范围、产品风格与企业将来发展方向进行充分了解。
  随后,王总对目前企业发展状况进行简单介绍,该公司于2016年11月创建,在全国有11家子公司,每个公司都有着自己完整的体系,对洛阳的4家公司而言,主要负责焊接、物流、内贸和外贸。王总在讲解过程中针对同学们的各种疑虑进行了充分的解答,他准确的提出“电商就是销售,并不是电商的全部,”想要电商做得非常好,需要一套完整的体系,如准确的市场定位、网站的选择、客户群体的调研、以及精准的对于自己要选择的途径的定位。对于体系内各个板块的选择是需要非常详细的,了解一个网站背后的客户群体,了解客户群体的喜好以及为何长期被此网站所吸引。
        对于个性和创新,洛阳市中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也是非常的重视,运用与以往以及其他企业的不同的实习运作方式,不采用传统的“传帮带”制度,他鼓励员工们个性化发展,发扬员工的个性思维,避免因为师傅所传授的经验而禁锢住个人思想的培养方案,而造成企业的创新力度不够,影响公司内部的发展。同时在销售方面,也善于开拓新思路,打破常规,这样既能从众多公司中脱颖而出,有能根据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风俗习惯、当地特色进行改变和调整。
        通过这次的实践走访,同学们对电子商务内涵和公司的经营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见解,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一些实践性的思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流水线 集团有限公司 有限公司 社会实践 企业文化

大家在认真阅读公司的宣传手册,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

大家在认真阅读公司的宣传手册,了解公司的基本概况

大家在认真听王总的讲解

大家在认真听王总的讲解

王总在样品间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产品介绍

王总在样品间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产品介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