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黑查8193
1737 1

[学习笔记] 【学习笔记】在Word中调用Excel表格 IF(条件,符合现实,不符合显示) Excel中不 ...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6 个
通用积分
5.076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0 点
帖子
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19
最后登录
2021-4-20

楼主
黑查8193 发表于 2019-7-19 20:59:16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倒序 |AI写论文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Word中调用Excel表格
IF(条件,符合现实,不符合显示)
Excel中不要有表格合并
快速填充快速但用易出错
删除空行:法一:加入辅助列,按辅助以列外的任意一列排序,会使空行集中,可一起删除空行,在用辅助列排序找回原顺序。
        法二:用“查找和选择”中的“定位条件”找空值,然后一次性删除。
在“开始”的”条件格式”可以标出所选区域里符合条件的行、列或单元格。
MOD(数值,除数)。Mod求余数。
MID(提取数的单元格,从第几位开始,提取的位数)。
COLUMN(X),表示X所在的列数,ROW(Y),表示Y所在的行数。
INDEX(范围,行数,列数),该函数用用来指出所选范围里的对应的行和列的单元格内容。
DATEIF(日期一,日期二,“Y/M/D”),该函数为隐藏隐藏函数,用来计算日期一和日期二的年或月或日
CHOOSE(X,范围里的每个单元格),该函数用来表示范围里的第X个数。
INDIRECT(单元格),可以指出所选单元格对应的值。
在“数据”中的“筛选”里的“高级”可以自己选择筛选范围,筛选条件,结果的放置。
COUNT计算所选范围内含数字的单元格个数。
COUNTA计算所选范围内不为空值的单元格个数。
COUNTIF计算所选范围内符合条件的单元格个数。
COUNTIFS计算所选范围内符合多个条件的单元格个数。
“数据”里的“数据验证”可以用来规定输入值的条件。
ISNUMBER用来判断单元格里的内容分是否为数字。
LEN和LENB用来计算长度。区别前者计算汉字长度为1,后者计算汉字长度为二。
LEFT从左提取,RIGHT从右提取。
单元格设置选项在“数据验证”里的序列设置。
TEXT将不是日期较有规律的纯数字转化为文本样式类似日期。
FIND(“查找值”,单元格),该函数用来查找单元格的查找值所在的第几位。
Excel里也有表格,在“插入”里。
VLOOKUP(查找值,范围,列数,精确度)。该函数显示查找值在范围里的那一行的对应列数的单元格内容。查找值单元格要在对应单元格前面。VLOOKUP的模糊查找先小于后接近。
SUM计算某范围内的数值和。
SUMIF计算符合条件的单元格数值的和。
SUMIFS计算符合多个条件的单元格数值的和。
AVERAGE计算某范围的单元格数值的平均数。
AVERAGEIF(条件所在范围,条件,计算范围)计算。计算满足条件的单元格数值的平均值。
AVERAGEIF(条件所在范围,条件,计算范围)计算。计算满足条件的单元格数值的平均值。
AVERAGEIF(条件所在范围,条件,计算范围)计算。计算满足多个条件的单元格数值的平均值。注意条件相对应
MATCH(单元格,列,精确度),该函数指出所选单元格在所选列的第几行。
数据透视表是Excel里的一种可视表格,里面有很多数据处理。
插入折线图的最值显示,建立辅助列,点击线条然后单击右键选择“更改系列图表类型”更改;隐藏时,要在“选择数据”里更改。以上是我这周总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excel表格 用excel Excel表 EXCEL xcel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经管之家编辑部 + 10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论坛币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学习笔记奖!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