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514 0

[其他] 金祥银瑞:若能善用投资预算,更能远诈骗而享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相信很多投资者,都不太善用自己的投资预算。金祥银瑞想说,对任何事情都有一定的计划,并且能利用好每一个点,就可以达成想要的目标。黄金投资也是如此,如果投资者一开始就能善用投资预算,便能远诈骗而享盈利。

金祥银瑞提醒,黄金投资中,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作为资本,想为成为成功的黄金投资--保证金交易者,首先要切记勿用你的生活资金做为交易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你的投资策略,徒增交易风险,而导致更大的错误。

所以,金祥银瑞建议,每次投资最好是闲散资金的三分之一,等做成功了可以逐步加入。而当你的赢利超过你的本金有余时,最好把本金抽回,利用赢余的资金去做。接下来,再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今日将公布一系列欧元区经济数据,包括法国、德国和欧元区制造业PMI初值。此前包括荷兰银*行、道明证券和北欧联合银*行在内的多家银*行预计,欧洲央行会等到9月份再作出降息行动。但最近官*员们的评论显示,欧央行也有可能倾向于提前降息。若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不排除有提前行动的可能。

金祥银瑞提醒,今日重点关注: 18:00 英国7CBI工业订单差值;21:00 美国5FHFA房价指数月率;22:00 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22:00 美国7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待定英国公布新一任英国首相;次日04:30 美国至71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技能及行情资讯,金祥银瑞就暂且分享至此。最后,也再次提醒投资者,多学习,多计划总结,从而更好的善用投资预算,更好的远诈骗而享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投资预算 制造业PMI 欧元区经济 黄金投资 经济数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