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快乐番薯
420 0

上海利真分享夏季用车小常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快乐番薯 发表于 2019-7-31 14:30:16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全国高温还多雨,交通事故易多发。人的情绪易燥易怒,上海利真提醒广大车主,良好的行车状态,也是安全行驶的保障。除去情绪影响驾驶,各种因素也会影响行车,上海利真为保障各大车主安全行车,有效地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提醒车主注意以下几个安全事项。
  1、防疲劳磕睡
  夏季气温高,驾驶员容易产生疲惫、无力感,感觉睡眠不足,行车途中容易犯困。上海利真提醒各位车主,驾车前不要做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行车途中感觉疲惫、困倦时,应立即停车休息,或用冷水淋洗头面,活动四肢,等到精力恢复、头脑清醒后再行车。
  2、防错觉
  夏季阳光照射强,易造成反光,易造成晕眩,上海利真提醒车主,出行路上缓慢行驶;同时,开车不易佩戴深色墨镜,容易产生错觉。
  3、注意检查轮胎气压
  夏季气温增高,车辆爆胎事故频频发生。原因在于车辆轮胎胎压高或低于标准胎压,因此上海利真提醒广大车主,出行前,轮胎胎压应该重点给予检查。
  4、水油系统多注意
  上海利真提醒车主,夏季加油应适当,如果加的太满,汽油容易溢出,会引发非常严重的事故。同时,在行车过程中也需要注意水温的指示状态,一旦水温指示超高,应该及时停车进行检查。
  5、底盘保养
  如果底盘贴近地面。容易出现锈蚀情况,加上夏季地面气温高,便可能会频繁出现“状况”。上海利真告诉广大车主,要避免这种情况,就要特别注意汽车底盘的清洁和防锈处理。
  6、停车要避光
  夏季停车,不要把车放在阳光下暴晒,会造成车辆漆面老化和车内温度过高;上海利真提醒广大车主,夏季停车,应尽量把车停放于阴凉地。
  夏季是交通事故多发季节,上海利真提醒广大车主,行车一定要格外注意与谨慎,注意安全事项,调整好精神状态,并且检查好汽车情况,做到安全出行。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小常识 交通事故 剧烈运动 非常严重 在阳光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