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快乐番薯
378 0

安徽百擎:精准把握舆情监测内容,更好促进企业发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4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0 个
通用积分
32.328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248 点
帖子
2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21-4-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安徽百擎调查得知,目前中国舆情服务市场已走过11余年,国内舆情监测公司数不胜数,而这些公司水平也是良莠不齐。国内舆情服务公司收费也没有统一标准,一些公司舆情监测费用多达几十万。一些大企业认为钱花的多,监测的信息才会准确;其实并不尽然,一些企业花了大价钱,却效果甚微。那么想要达到优质的企业网络舆情监测服务,其中应该包含哪些内容呢?接下来,安徽百擎将为我们一一列举。
  1、第一时间可以在互联网上监测出与企业有关的舆情信息
  安徽百擎认为优秀的企业网络舆情监测服务系统,对于企业信息、企业领导者信息、企业产品品牌信息以及运营信息等,舆第一时间便能监测到。对于其中的正负面信息以及中性信息,全都能获取到,而且舆情监测服务系统还能够自动处理分类。
  2、企业关注的重点信息以及其它信息,能够及时提供
  安徽百擎提到,企业要进行发展,需要对竞争对手的网络信息、工作法规动态信息以及产品信息进行一定的了解,市场的动态发展、消费者的心理变化,都需要网络舆情监测公司及时进行监测,从而给出反馈。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企业根据客观的舆情信息,从而找准公司的定位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根据市场和消费者动态,制定公司发展战略。
  3、系统企业关注的一个系统的时间信息
  安徽百擎认为优秀的舆情服务公司,它所拥有的舆情检测服务系统,可以把信息构成一个个时间专题。在此基础上可以了解到整个事件的发生时间、过程和网络传播状况。企业可以随时把握事件的展开,提前制定战略,为企业减少舆情危机。
  安徽百擎认为企业应该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舆情监测服务公司,舆情监测利用得当,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处理舆情危机,还能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的成长以及壮大保驾护航。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企业发展 舆情监测 网络舆情 服务公司 第一时间

网络舆情服务       http://www.centuple.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