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选型宝
545 0

[互联网] 重磅!!选型宝与百度云携手合作,共同推进中国互联网+进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2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500 点
帖子
39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1
最后登录
2020-3-15

选型宝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19-8-9 16:03:0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导语:


在国家倡导“互联网+”的战略背景下,各行业IT建设者(CIO、CTO)的工作,具备国家战略意义、影响到中国互联网+历史进程,选型宝与百度云携手扶持中国CIO和CTO的技术创新工作,本次合作也将惠及到所有的选型宝用户,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


中国最大的IT决策者社区——选型宝宣布:近日已与百度云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牌、市场、技术、资源、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扶持CIO、CTO进行技术创新,推进中国互联网+进程。


在谈到本次合作时,百度云渠道与生态总经理吴凯立表示:毫无疑问,CIO、CTO这个人群是推动各行业技术创新的关键人群,选型宝的模式非常创新,对各行业的IT决策者非常有吸引力,通过与选型宝合作,有机会让我们帮助到更多企业,对于百度云构建更完善的技术驱动业务的生态以及在互联网+创业创新的布局具有战略意义。


在国家推进创业创新、供给侧改革、互联网+建设发展的背景下,双方将携手服务于CIO和CTO人群,积极推进与各行业企业的技术和业务创新合作。


就在2016年12月份,百度云和康力电梯(康力的信息中心总经理陈振华也是选型宝的用户)联手在“智慧电梯”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百度云助力康力电梯建设物联网(IoT)大数据分析平台,让实现预测性电梯维护服务成为可能,电梯的状况将被传输到云上进行评估,如果需要必要的维修服务,系统将为维护工程师提供实时信息和准备所需部件,这一切甚至可以发生在电梯故障之前。最终将通过这种预测性服务理念,使电梯服务中断的时间大幅减少,使电梯保持最好的运行和生命状态。


包括物联网智能平台的“天工”方案在内,百度云共有“天智”、“天算”、“天像”和“天工”四大平台级解决方案。至此,百度云已经实现了人工智能、智能大数据、智能多媒体和智能物联网全方位的智能平台服务。


吴凯立所说的非常创新是指:选型宝为CIO、CTO人群提供了一种独特的选型社交服务,在选型宝,IT决策者可以看到其他人对企业IT产品的实名点评,甚至可以按产品,找到用过的人,跟他们聊一聊,问问真实使用情况。这种服务解决了CIO、CTO选型中的痛点,因此发展势头很快。2016年8月份获得坚果创投的天使投资,11月份产品上线,12月份与百度云达成战略合作,目前已经覆盖了中国5000家顶级企业的IT决策者,成为最大的IT决策者选型社区。


选型宝创始人兼CEO殷勇表示:我们虽然是一家创业公司,但是拥有一切优秀公司所具备的视野和责任感。在国家倡导“互联网+”的战略下,各行业的IT建设者(CIO、CTO)的价值需要被重新审视,国家战略的实现和中国互联网+进程的推进,不会自然发生,历史进程的推进,需要英雄人物的出现,CIO、CTO 人群就是各行业互联网+进程的推动者、发动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这个群体为伍。


微信图片_20190809160020.png


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庞东华表示:百度结合自身的品牌、资金、技术、资源优势,在互联网+创业创新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领域做重点布局,基于百度云的战略布局,主导并推进“百度创新中心”的项目合作,目前已经与沈阳、西安、青岛、宁波、长沙、厦门等十多个城市签约和落地,预计今年还会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天津、成都等一线城市完成布局。通过当地的百度创新中心,联合ZF与合作伙伴共同扶持当地的创业团队和中小企业,同时也将利用百度的技术优势,通过技术改进与优化提升企业效率和降低研发成本,甚至帮助企业进行运营利润和服务营收的提升。具体的服务内容:除了在百度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服务外,还可以提供百度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图像技术(文字识别、人脸识别、黄反识别)、语音技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机器学习、AR增强现实等技术服务,帮助本地的行业客户进行技术升级与价值创新。


之所以选择与百度云合作,殷勇表示:一方面,是因为百度作为一线互联网公司,在技术领域着深厚的积累,并在CIO和CTO人群中也有很好认知度和口碑;更重要的是,因为我们都充分认可这个人群的关键作用,认识到尽最大能力帮助这个人群在创业创新上获得成功,就是推进中国互联网+进程最好的策略。准确的讲,双方将基于这次合作,携手投入资源,帮助CIO、CTO 人群进行互联网+创业创新的实践。


目前,双方正在围绕合作领域进行深入探讨,未来将会整合更多的资源把更多价值内容与服务惠及到每一位中国IT的决策者。

选型宝也将会在今年联合百度云,发起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互联网+创新应用案例”评选,建立中国互联网+创新的风向标、指南针、案例库,凸显CIO、CTO人群在技术创新中的价值,为他们的业务发展和技术创新摇旗呐喊。


双方也将计划发起一个“中国CIO创新创业助力计划”,基于百度云在全国布局的百度创新中心的平台资源,为CIO人群的创新创业提供优惠甚至免费的资源支持,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场所、办公空间、资源对接、百度云计算服务、百度大数据服务、百度人工智能服务、投融资等资源。


双方将继续探讨更多具体的合作形式,围绕CIO和CTO人群,将合作的项目做实做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互联网 百度云 互联网 大数据分析平台 供给侧改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