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715 0

[其他] 金祥银瑞:有见解不盲目跟风,有风险意识远避诈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投资市场,就像一个大池子,有人赚钱就会有人赔钱。金祥银瑞想说,投资者都想做那部分赚钱的人,而这部分人就必须要有独立的见解,更不会盲目跟风,他们有风险意识,谨慎操作,远避诈骗。其实,会否获利更多的因素取决于投资者。

金祥银瑞了解到,一些投资者在投资的时候,常存在盲目跟风的情况,他们对贵金属投资的理论知识不了解,也没有相关经验和技术,缺乏实战经验,往往在投资市场上心有余而力不足,只能跟随别人的投资步伐,很容易被其他人所误导。

同样,金祥银瑞想说,投资心态也很重要,投资不是实现迅速富有的手段,很多人想通过短暂的投资周期获得较大的投资回报,快速获利存在很多风险和不确定性,还可能会带来亏损,因此投资者要对投资有一个理性的看待,稳步实现财富增值的投资方式才更加可靠和安全。

另外,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很重要。在投资的时候需要对利润和风险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贵金属投资相比其他投资方式来说,投资之前如能对盈利目标和风险大小,能够有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可以帮助投资者最大限度的规避风险,实现利益最大化。金祥银瑞想说,清晰的盈利目标使投资者能把握更多获取利润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也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风险。

上文就是给投资者的一些技能及建议,接下来再随金祥银瑞关注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消息:

当地时间周一(813)由于阿根廷总*统初选结果出乎市场预料,市场遭遇股债汇“三杀”。受此影响,道指暴跌近400点,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金价一度逼近1520;美元指数也因美债收益率倒挂风险持续承压,这也给了黄金一定的支撑。

金祥银瑞还了解到,周二(814)现货黄金开盘报1511.32美元/盎司,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受到欧美股市全线下跌,市场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大幅反弹。周二开盘后,黄金延续涨势。

本文对于技能知识、行情资讯,暂且说到这儿吧。总而言之,金祥银瑞希望投资者能多学些技能,从而培养出自己独立的见解,不盲目跟风,有风险意识更能远避诈骗,多拿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风险意识 贵金属投资 利益最大化 投资方式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