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636 0

[其他] 金祥银瑞:两种常见的短线交易,助投资者远骗局多赚收益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目前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很多黄金投资者更愿意选择短线操作,因为其收益见效快。不过,金祥银瑞提醒,短线是有利但不可过于频繁的操作。本文分享两种常见短线交易,助投资者远骗局多赚收益。具体是哪两种呢?

其一,炒单型的日内短线交易。

此模式,是通过利用良好的盘感和技术上的惯性而进行操作,快进快出,缩短了做盘时间。不过,金祥银瑞提醒,这种模式在做盘上有两点具体要求:(1)盘感要好,需要长期短线实战条件下形成的盘感,这样投资者能够更准确把握行情。(2)投资者要性格果断,不优柔寡断,该出手时就要坚决出手。

其二,即时盘中突破做盘。

这模式相对第一种,对盘感的依赖较少,更多的是依靠技术支撑,从时间上也是以短、平、快为特点,在技术上就是顺应短线突破的强烈趋势,做趋短线差价。金祥银瑞想说,即时盘中突破做盘主要有3种情况,分别是成交密集区的突破、盘中趋势线的突破,以及盘中新高新低的突破。

以上两种短线交易模式,希望能助投资者一臂之力。接下来,再随金祥银瑞来关注目前基本面行情消息:

金价周三大幅攀升,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黄金期货上涨0.9%,收报1527.80美元/盎司,为20134月以来主力合约最高收盘价,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导致投资者再度追捧避险资产,此外美股暴跌也提振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金祥银瑞了解到,有分析师认为:目前支撑黄金的因素有多重。脆弱的经济和通胀数据,全球贸易的紧张关系,英国脱欧的后续影响,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各国央行的降息及ZF债券收益率从高位下滑等。因此黄金在中长期内的支撑较为稳固。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短线交易模式、以及目前行情消息的分享,金祥银瑞就暂聊到这儿了。最后,希望投资者能多学技能,多总结多吸收,有自己的独立见解、判断,从而远骗局多赚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短线交易 投资者 经济增长放缓 债券收益率 商品交易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