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500 0

[其他] 融金汇银:玩转趋势之趋势应用,远避骗子实现目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8-16 15:31:23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在黄金投资这个大市场,投资者谁把趋势玩转好了,谁就能事半功倍的去实现目标。融金汇银想说,趋势的应用有很多种,本文先来分享其中较为常见的两种,助投资者远避骗子,多拿收益。具体哪两种呢?且看。

其一,大模样——趋势的形态。通常情况下,价格变化呈现出波浪型:上升后下降,波谷演变成波峰。因此融金汇银想说,价格走势有三种趋势:上升、下降、盘整,再加上时间因素,则又有长期、中期、短期之分。

其二,反转的一种确认——支撑位和阻力位的互换。当黄金价格走势发展到比较敏感的价位附近,即支持位和阻力位附近时,融金汇银提醒,投资者应密切关注这些价位的支持和阻力作用是否有效,一旦失效即发生支撑位和阻力位互换。

了解了趋势的相关应用后,不防再随融金汇银关注一下,今日重点基本面行情:

尽管周四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大幅好于预期,但是因国际贸易紧张情绪,且市场对于美联储9月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预期继续上升,黄金小幅下跌后于1510美元附近获得支撑,并隔夜再次走高。

融金汇银了解到,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近期欧洲经济数据走坏,如果9月欧洲央行也开始降息,那么将会成为当前黄金走势的助推器。从短期而言,黄金料仍有上涨空间,1550是上方一个直接的目标。

本文对于玩转趋势的相关应用、行情资讯,暂且分享这些。最后,融金汇银要提醒众多投资者,在黄金投资这个池子里,多去讲究方法、积累经验才能远避骗子,实现自己远大的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价格走势 黄金投资 价格走势 经济数据 国际贸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