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MS平台
362 0

[行情资讯] AIMS教你如何投资股票?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09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80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
最后登录
2019-10-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股市的震荡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在此期间投资股票具有较高的风险,如何在不同环境中选择投资和规避风险十分重要。其实股票的投资方式也有很多种,你都了解吗?

投资股票最常见的几种形式

1.买卖上市公司股票

最常见的股票投资方式。投资者通过证券公司开设证券账户,交易标的是交易所上市的真实股票。购买股票后,投资者会成为股东,享有投票和股息分红的权利。

2.投资股票型基金

间接性的股票投资方式。投资者将钱投入某只基金,交由基金管理人投资于多只不同的股票。投资者购买了一只股票基金,那么就意味着成为该基金所投资的上市公司的股东,但实际上是基金管理人代表投资者行使着股东权利。

相对于直接投资股票,风险更分散,还可突破地域限制(如投资国外股票)。不过,基金也需要足额资金买卖(即无杠杆交易),也不得进行双向交易。

3.股票期权

股票期权一直被当作企业激励员工的一种方式,目前只试点上证50ETF期权。由于国内A股的政策限制和资金门槛限制,普通投资者往往“投资无门”。

4.股指期货

投资标的是股票指数,而并非股票,是一种股票的衍生品。我国中金所目前有三个股指期货产品:沪深300股指期货、中证500股指期货、上证50股指期货。最低保证金比率均是8%(最大杠杆1:12.5),支持双向交易。

5.股票CFD

这也是我们要重点介绍的投资形式,股票差价合约(CFD)的投资标的是股票的涨跌差价。即无论该股票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可以进行交易。现在已经成为全球零售投资者的一种热门投资产品。

AIMS 聚焦全球化的投资视野,紧跟全球金融市场发展趋势,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给客户更多的投资选择,已于2019年4月推出股票差价合约产品。其股票产品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英特尔、腾讯、苹果、京东、摩根大通、迪尼斯、亚马逊等130多个全球知名企业股票。

什么是股票差价合约?

CFD差价合约,它是一种新兴的金融衍生工具、可以和各种浮动价格的资产标的结合,形成一个新的金融投资品种(如黄金CFD、债券CFD)。股票CFD就是众多CFD产品中的一个。

股票CFD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以上四种投资方式来说,股票CFD具有其他所没有的独特优势。

1. 无资金门槛,开户简便

股票CFD的低门槛为小资金的普通投资者打开了便利之门。投资者可以直接在AIMS官网开设交易账户,进行操作,没有资金门槛限制。

2. 支持双向交易

即可做多也可做空,这一点是股票和股票型基金所不具备的。

3. 无到期日

投资者按照自己的意愿持有或平仓。

4. 可杠杆交易

只需少量资金就可以撬动数倍规模的交易。

5. 可交易国外股票

股票CFD允许投资者直接投资境外股票。目前AIMS提供的全球130多种炙手可热的优质股票。其中包括百度、阿里巴巴、英特尔、腾讯、苹果、京东、摩根大通、迪尼斯、亚马逊等,此外,并还提供10多种股指CFD。

6. T+0交易

当天买进就可当天卖出。

综上,相信大家对股票CFD有了一定的了解!百闻不如一用,AIMS为投资者提供了股票CFD交易平台,投资者可在官网免费开立模拟账户,在真实市场中进行无风险的模拟交易来进一步熟悉股票CFD产品,熟练上手后就可以进行实盘交易来享受股票波动带来的盈利机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