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wander花
494 0

[其他] 融金汇银:抓住平仓时机远骗局,才能让投资真正盈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wander花 发表于 2019-8-19 16:08:19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很注重最开始的建仓而忽略了最终的平仓,以为持仓单里的盈利都是自己的。可是,融金汇银提醒,没有平仓的单子,就算盈利再多也并不真正属于自己。只有抓住时机果断平仓,远离骗局,才能让你的投资真正盈利。那么,怎样抓住平仓时机呢?本文分享两点:

其一、若重要的基本面消息公布后,黄金价格并没有出现预期的明显反应,这时可能是由于市场已经提前消化了该消息,投资者此时需坚决平仓。

其二四、如果黄金价格大涨到一定水平后,连续20分钟以上没有继续上升的迹象,即使是没有触及阻挡位,投资者也要考虑平仓。另外,融金汇银想说,如果下跌到一定水平20分钟内没有变动,即使是没有触及支撑位,也要考虑平仓。

抓住平仓时机的方法先分享以上两条,接下来随融金汇银一起来关注目前技术面上的一些分析:现货黄金虽有见顶迹象,但跌势还没确定。

周末,咱们曾经强调对于当下的黄金行情而言,月线、周线的强阻就在1520-1530之间,这里大概率会成为回撤高点。从上周的走势来看,短期见顶的概率正在加大,黄金在多头强势中,始终无法突破新高,甚至是1530都无法触及。

融金汇银提醒,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黄金4小时周期的起涨位置1490一线的支撑,尚未跌破此时,行情尚未多头控制之内,大幅度的回调还只是猜测。因此,对于本周行情来讲,只是短线彻底跌破这里,下行空间才能打开。

本文对于黄金投资的相关知识及技能、目前行情技术面的分析,暂且都分享至此。最后,融金汇银希望投资者,在黄金投资的每一步操作中,都应谨慎而为,勤学技能远了骗局才能让自己的投资真正盈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黄金价格 黄金行情 现货黄金 走势来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6:57